FFx為個唱贊助拍攝新科技電子產品代言廣告造型


FFx成員:(左起)周葆諭(Christy)、楊澤怡(Shirley)、李詩詠(Ceci)和潘穎琳(Mizaki)。

女子跳唱組合FFx近日忙於5月31日舉行的「FFxPower見面禮KT世界盃迷你演唱會」籌備工作,四人除了積極排舞練歌外,更忙於為贊助電子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造型宣傳照。

Shirley說:「今次除了拍攝照外,也會拍影片,配合最新Apps刊出廣告。當廣告刊出後,只要下載此Apps就可以Scan由FFx成員介紹的Video出來,令大家即時透過手機看片,亦讓贊助電子產品介紹一目了然,是嶄新科技。」Christy補充:「此外,我們演唱會的影片,稍後亦以此方式發佈,真令人十分期待!」問到為甚麼叫見面禮?Ceci回答:「我們的主打歌叫《見面禮》,意思是希望送給粉絲一份見面禮,見証FFx的成長期」最後,Mizaki表示:「演唱會內容會有跳唱、Solo慢歌,亦有話劇和問答環節,入場更獲贈贊助電子產品,而且,當中用裙掛跳《見面禮》亦會有特別驚喜安排,希望可以跟入場粉絮渡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