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勇闖巴黎智破蒙羅麗莎密碼 《蒙羅麗莎の瞳》八月香港上映(附影片)

由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新生代型男松阪桃李主演,《圖書館戰爭》、《GANTZ殺戮都市》賣座導演佐藤信介執導──《蒙羅麗莎の瞳》,不但將帶領觀眾穿梭巴黎凱旋門、歌劇院、藝術橋等著名景點,更會成為繼荷里活鉅製《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後,罕有地獲准進入羅浮宮實景拍攝的電影;在眾多價值連城的藝術真品,包括真正「蒙羅麗莎」的包圍下進行拍攝,打開了日本電影史上的第一次!電影在日本當地將於今夏獻映,而香港亦會緊貼其後在8月隆重上映,讓影迷先睹為快!

累計發行達330萬部的暢銷推理小說《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系列,今次在萬眾期待下終於首度被搬上大銀幕。故事改編自其中最受歡迎、並被讀者譽為是系列史上最高傑作的第9部──鑑定士凜田莉子將跨越日本和法國,圍繞名畫《蒙羅麗莎》失竊之陰謀而展開連場緊湊推理!這位由綾瀨遙飾演的主角莉子,曾獲得過「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角川文庫第1位」等多項榮譽,在日本極具人氣;今次她將在電影中,以超越常人的智慧和果敢機智,調查並揭開埋藏在蒙羅麗莎的瞳孔之驚人真相!

故事大綱

鑑定士凜田莉子(綾瀨遙 飾)不但擁有驚人的鑑別能力,更有超強邏輯思維,破解過各種難題。正值莉子來到巴黎羅浮宮作臨時美術學員時,雜誌記者小笠原悠斗(松坂桃李 飾)遠赴而來採訪她。此時,莉子被委託鑑定曠世名畫《蒙娜麗莎》的真偽,卻因此令二人捲入這幅名畫的奇異失竊事件中……

日本版預告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