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崔航青春系寫真曝光 溫柔眼神盡顯多重魅力(附圖輯)

人氣偶像、美亞曉珮旗下藝人崔航日前公布了一組青春系時尚寫真。在公開的寫真中,崔航很好地詮釋了青春少年的帥氣模樣,從服裝到眼神都流露出了韻味十足的青春魅力。

崔航以其靈動有神的眼睛及青春脈動的模樣征服了粉絲及導演的心。在這組青春系寫真中,崔航一襲陽光帥氣的牛仔搭配帆布鞋,全身散發著陽光氣質,動感十足又不乏清新範;換上清涼的短T恤、藍色短褲的崔航雙手插於口袋當中,並將狗牌含在口中,眼神堅定卻痞氣十足;而以領結點綴、身著白襯衫的崔航雙手做「噓」狀,溫柔的眼神虜獲了眾多粉絲觀眾的心;最後崔航畫風一轉,變身黑色系熟男。崔航是擁有七年拉丁舞功底的專業舞者,給大家留下了超凡脫俗、多重魅力完美型男的印像。

據悉,崔航所主演的青春系院線電影《非我莫屬》已於5月25日正式開拍,他將會通過不同類型影視作品向大家展示其多重的形像魅力,預祝影片拍攝順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