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希出席內地宗教音樂分享會 鼓勵年青人為理想向前衝(附圖輯)


樂壇新人黃宇希(Shimica)日前到深圳出席宗教音樂分享會。首次踏足內地的Shimica心情非常興奮,更不斷跟身邊的人說感恩神給她一切榮耀,並衷心感謝神的帶領。她還特意把金像獎帶回內地,跟大家一同分享得獎過程及喜悅。

作為90後的樂壇新人,要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當然比人多,但Shimica從不介意讓人知道自己曾經是一邊打工一邊當歌手,反而引用自己的經歷作見証,鼓勵年青人向理想勇敢前進。

Shimica在台上還獻唱《With Every Breath》以及金像獎得獎歌曲《狂舞吧》,當Shimica一開聲,台下觀察馬上被她獨特的聲線所吸引,更有人問:「怎麼能唱出這樣漂亮的歌聲。」表演期間掌聲不斷。

Shimica將於本星期內推出首支派台歌《自由野》,敬請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