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樂實力唱作歌手 歌聲震撼紅館(附圖輯)

五月廿五日(星期日)相信音樂其中三個實力唱作單位包括「鋼琴王子」嚴爵、「新晉創作才女」白安、「男子電音嘻哈團體」MP魔幻力量首次聯手合作,於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場「我相信演唱會」,為現場粉絲帶來合共三十多首充滿台灣情歌、電音、爵士,及嘻哈搖滾的一個晚上。

 

撰文:claudiayuyu
攝影:雲信

 

「鋼琴王子」嚴爵吹奏的一段長號獨奏成了整場演唱會的序幕,其後他以一流的鋼琴及吉他伴奏演唱《謝謝你的美好》、《愛就是咖哩》、《我喜歡 不我愛》、《好的情人》等多首成流行曲。台上的嚴爵王子演唱份外出力,邊唱邊流汗,但台下熱情的粉絲亦不減對王子熱愛,爭相與王子握手。

 

「新晉創作才女」白安以獨特的嗓音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作開始,以《麥田捕手》作結尾,但整場演唱會演唱的六首歌中,有四首都是新歌,四首新歌都延續白安的一貫電子音樂風格,她在台上說希望讓聽眾能夠快點感受到她將會變成怎樣,其後她又在臉書表示其實這樣做蠻讓人激動,並透露新一張專輯快將面世。

 

特別嘉賓李劍青是李宗盛徒弟及白安專輯製作人,演唱了《懷珠》及《匆匆》兩首歌曲,是次演唱會陣容可謂全實力派。

 

最後一個演出單位「男子電音嘻哈團體」MP魔幻力量一出場即掀起了整晚高潮,大唱《射手》、《Summer》、《我還是愛著你》及以男聲挑戰翻唱蔡依琳的《大藝術家》等歌曲,最後更與歌迷互動,教授《射手》其中一段舞步,大家都跳得聽得十分盡興。

 

最後,所有唱演唱單位都上台致謝及演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成了「我相信演唱會」的最終幕,以表他們對音樂的喜愛。他們希望能夠快將來港開辦演唱會,再次感受香港樂迷的「港式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