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美女化身超級英雄出席「《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銀河電影會首映禮」(附圖輯)

繼「蜘蛛俠2 Amazing Spider-Man亞洲區優先日@銀河電影會私人大派對」後,有香港Ironman之稱的Paul Ho(Paul)徇眾要求,再次率領多位型男美女化身超級英雄,於上周四(5月22日)晚上出席「《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銀河電影會首映禮」,吸引不少粉絲捧場,而一眾英雄亦成為「集郵」焦點,令現場氣氛熱爆。

當晚現身的英雄包括Kelvin、Aaron、Shshshan、Psyche、Sabina、Keely、Ivy、King,以及活動主辦人Paul。由於電影以「變種特攻」為主題,所以,Paul這晚亦作出新嘗試,將大家熟悉的Ironman盔甲卸下,首次以磁力王造型亮相,並獲粉絲及在場人士爭相合照。

攝影:Chris
撰文:Vivian Cheung

Paul更向大家極力推介《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他說:「這部電影可說是X-Men版的復仇者聯盟,登場人物豐富,而且劇情精彩又緊張,場面亦設計吸引,值得一看再看。」他又表示,最近正忙於籌備即將推出的《Super Sexy Hero》續集,不過,因為朋友們都是動漫英雄粉絲,所以,就算如何忙碌,也會盡量抽空籌辦電影聚會,希望讓大家透過活動共聚一堂。

而於上次電影會活動扮演閃電女俠的Sabina,今次改以一身性感而高貴的鑽石皇后造型現身,對於兩個不同造型,她表示同樣喜歡:「閃電女俠較可愛活潑,而鑽石皇后則屬冷艷高貴,兩個造型各具獨特氣質,所以我都好喜歡,但如果論相似的話,我覺得自己跟閃電女俠的性格比較接近。」Sabina更表示,好開心有份參與《Super Sexy Hero》續集的拍攝工作,並感到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