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曹佑宁现身上海迪士尼地球月公益活动

4月20日,在上海参加《热血高校》柔道集训的曹佑宁,现身上海迪士尼“象”往未来—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活动,旨在向大家宣传大象及其他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和禁止象牙贸易。现场曹佑宁跟蒋劲夫等其他出席活动的艺人一同参观了濒危的野生动物摄影展、观赏了百老汇经典的音乐剧《狮子王》。

在观赏完《狮子王》后,曹佑宁兴奋不已,他表示从小就很喜欢《狮子王》的故事,这次的音乐剧,也让他体会到了野生动物的美丽和保护他们的迫切性。他也呼吁大家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积极维持生态平衡,才能让我们的世界有更美好的未来。此次来到了迪士尼,也让他童心大发,不仅想在乐园内畅游,更想把各种游艺项目都体验一番,展露出他大男孩可爱的一面。


据悉,曹佑宁近期都在紧锣密鼓的训练柔道,为了即将开拍的网剧《热血高校》做准备,在剧中他将饰演一位极具运动天赋的校园风云人物。为了做到剧中真实展现柔道的动作,曹佑宁每天训练完都伤痕累累,但他拒绝了剧组给他放的假,并表示自己曾经是棒球运动员,受点小伤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训练,敬业和认真的态度让剧组又是心疼又赞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