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14演唱會 一同回首過去(附圖輯)

台灣天團五月天「Just Rock It!!!無限想象版」香港站演唱會,昨晚假紅館開鑼,大會特別邀請香港地下樂隊享樂團擔任暖場嘉賓。當五月天出場之時,粉絲即時揮動手上螢光棒表示歡迎,五子立即以《第二人生》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打頭陣回應樂迷支持,之後再由主音陳信宏(阿信)獨唱《最重要的小事》,期間螢幕播出五月天組成多年以來的重要事件,如首次演唱會、得獎及求婚片段等,另外,還以畫面跟所有樂迷一同回顧近年改變社會的世界大事,當中包括日本大地震、馬尼拉人質事件、邵逸夫逝世、南丫島海難等,以表五月天對社會關切之心。

文、攝:KK、雲信
編 輯:Vivian Cheung

為港歌迷大唱《愛情陷阱》

個唱中段,阿信用廣東話大唱譚校長(譚詠麟)的《愛情陷阱》,令現場香港粉絲非常驚喜,其後再唱出《浪子心聲》,雖然未算字正腔圓,但阿信落力獻唱已叫樂迷拍爛手掌。這次演唱會除了阿信有獨唱外,其他成員包括溫尚翊(怪獸)、石錦航(石頭)、劉冠佑(冠佑)及五月天技師團團長──黃士杰(士杰)都有SOLO,而且唱功不俗。

阿信為捷運死難者難過

接近演唱會尾聲,阿信突然感性地提起在來港前的飛機上,聽到了台灣捷運慘劇的消息,他感觸的說:「以後在捷運上,大家不可以放心睡覺,不可以放心玩手機,不可以放心看風景,希望所有人的心,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不能痊癒。」說畢,就以《乾杯》一曲為演唱會劃上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