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及BIGBANG、2NE1及PSY 8月15-16首爾開Show

門票將於五月三十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上午十時起 於購票通(網上購票: www.cityline.com.hk; 電話購票: 2111 5333)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門票售價分別為1,410港元(2日通行證,不設劃位)及940港元(1日通行證,不設劃位)。

國際巨星Lady Gaga及BIGBANG、2NE1及PSY等YG Family成員,即將施展渾身解數為一眾樂迷帶來一連兩日前所未有的音樂節體驗。「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將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星期五)及十六日(星期六)於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是次音樂節由全球最大規模的娛樂公司Live Nation、韓國頂尖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及AIA友邦保險公司聯合舉辦。YG Family和Lady Gaga將分別於十五日及十六日進行演出。是次音樂節的部分門票更將破天荒於香港公開發售!

韓國頂尖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將會帶領BIGBANG、2NE1、PSY、EPIK HIGH、李夏怡、WINNER、TEAM B及AKDONG MUSICIAN將於八月十五日(星期五)為音樂節揭幕序幕。落實參與演出的包括剛完成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GIBANG,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曾走訪二十四個城市,舉辦共四十八場演出,吸引超過八十萬名觀眾入場;憑新專輯《Crush》打破韓語專輯於「美國Billboard音樂排行榜」最高紀錄的2NE1,她們的第二個世界巡迴演出「2014 2NE1 WORLD TOUR [ALL OR NOTHING]」於世界各地大獲好評。此外,因《江南Style》極速走紅並擠身國際樂壇的PSY、歌聲極具感染力的矚目女歌手李夏怡、透過節目「Who is Next」出道、在未推出任何專輯已備受各地粉絲關注的男子組合WINNER及以清新曲風見稱,並以出道專輯《Play》橫掃多個音樂排行榜的AKDONG MUSICIAN均會參與演出。他們及其他YG Family的成員已準備好施展渾身解數,誓要盡展他們的音樂才華及理念。

YG Family演唱會已於四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於大阪揭開序幕,並於五月三日及四日於東京舉行一連兩場盛大演出。整個日本巡迴之演唱會共吸引超過二十一萬名觀眾入場觀看。

國際巨星Lady Gaga將於八月十六日(星期六)接力登場。多次創下白金唱片銷量紀錄的Lady Gaga,其最新專輯「ARTPOP」甫推出即登上美國Billboard音樂排行榜首位。特別鍾情於韓國的Lady Gaga,將會為韓國樂迷呈獻其巡迴演唱會「Lady Gaga’s artRAVE: the ARTPOP ball tour」的精彩演出,並將與日本站成為是次巡迴演唱會中絕無僅有的兩場亞洲區演出之一。

除了Lady Gaga及YG Family的成員,5位炙手可熱的世界級音樂人包括Galaxy Express、Rock ‘N’ Roll Radio、Crayon Pop、Cazzette及Twenty One Pilots亦已落實參與演出。「Schizoid Pop」先鋒Twenty One Pilots、橫掃Billboard音樂排行榜的Cazzette、享譽國際、揉合車庫搖滾代表Galaxy Express、獲獎無數的樂壇新晉Rock ‘N’ Roll Radio及以單曲「Bar Bar Bar」打入國際樂壇的Crayon Pop,將聯手於八月十五日及十六日為樂迷帶來史無前例的音樂體驗。

雲集多位巨星的「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勢必成為2014年最為矚目的音樂盛事!一眾樂迷及粉絲已蓄勢待發,誓要親身見證Lady Gaga、YG Family及一眾頂尖音樂人精彩難忘的現場演出。

一眾香港樂迷將有幸於香港選購是次音樂節的限量門票。「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的門票售價分別為1,410 港元(兩日通行證,不設劃位)及940 港元(一日通行證,不設劃位)。門票將於五月三十日(星期五)香港時間上午十時正起於購票通(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hk; 電話購票:2111 5333)或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AIA友邦保險公司是「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的贊助商。Live Nation Korea 及YG Entertainment為是次活動的主辦機構。Parallel Media Group為合作機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