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前任攻略》宣布定檔情人節 韓庚顛覆出演笑碎三觀 (附圖輯)

由華誼兄弟電影,雋非世紀,樂華娛樂聯合出品,韓庚、姚星彤、鄭愷、王麗坤主演,田羽生導演的都市愛情喜劇《前任攻略》在光棍節舉辦了首次發布會,宣布定檔2014情人節,並發布前導海報及首支預告片。預告片中韓庚徹底顛覆形像,遭遇各色極品前任,讓人“笑碎三觀”。制片人王中磊坦言電影“極其接地氣,也就不裝小清新了,都來重口味的。韓庚表演完美展現出了他的喜劇天分,迸發出了全新魅力”。導演田羽生則表示:“這其實是一部愛情紀錄片,活生生的記載了現代都市百態”。發布會上韓庚亦暢談角色,稱自己在電影中不但要撫慰各種極品前任,更要辛苦追尋真愛,“是最辛苦的。”

定檔情人節發前導海報 “活兒好”預告笑碎三觀

華誼兄弟在今年6月舉辦的H計劃發布會上公布了《前任攻略》項目,宣布將啟用新導演田羽生,以非常年輕的主創團隊來打造一部非常貼近都市青年生活,充滿話題性的愛情喜劇。11月11日,《前任攻略》舉辦了第一次發布會,並發布了概念海報,宣布定檔2014年情人節。發布會上同時發布了“活兒好”版預告。

在“活兒好”版預告中,韓庚扮演的孟雲擁有各色前任,既有性感名媛,也有瓊瑤少女,更有醉倒在韓庚家的豪放夜店大妞。飾演韓庚鐵哥兒們的鄭愷一語道盡孟雲情路“泡妞無外乎兩種情況,要麼走心,要麼走腎”,而預告片中韓庚更是跟“前女友老公的初戀”走了腎,讓鄭愷大呼“太變態了!”。預告片結尾還設置了一枚重量級彩蛋,貧嘴的鄭愷犀利打擊韓庚道:“論長相,人家比你帥;打架,人家是黑帶;砸錢,人家富二代。你雖然在韓國呆過,可是你韓語不如人家人家中文還比你強,你靠什麼?”而不服輸的韓庚則一語震碎觀眾三觀道:“我活兒好!”
韓庚在《前任攻略》中完全顛覆以往銀幕形像,活靈活現的塑造了一個玩兒咖型都市男青年的。他毫不留情的稱自己飾演的孟雲“外表正直其實一肚子壞水兒。還好在走了很久的腎之後最終走到了心裡。”

王中磊:這麼接地氣就別裝小清新了 韓庚:看完電影身心舒暢

11月11日舉辦的發布會上,總制片人王中磊點評《前仍攻略》重口味:“導演長的這麼接地氣,也就不裝小清新了。”同時王中磊也感慨自己作為“老年人”在看了這部電影後對現在的年輕人有了更深的了解:“雖然剛開始很可能是走腎,可是走到最後還是走到了心裡去。在閱盡千帆後才找到終極伴侶,總比找到了終極伴侶再出去胡鬧來的強。”

發布會現場,各位主演也貼心的給觀眾做看片指導。王麗坤讓觀眾看片時注意肺,因為笑的慘烈可能會接不上氣;姚星彤讓大家注意胃,因為想起前任問題很可能會暴飲暴食;而鄭愷則直接讓觀眾小心膀胱,因為電影全無尿點別憋壞。韓庚最終給觀眾吃了一顆定心丸,保證看完《前任攻略》最終會身心舒暢,所有內髒都舒服了。

“婦女之友”“喵星女”“女王御姐” 眾角色代言都市青年

除了韓庚飾演的孟雲之外,姚星彤飾演的夏露,鄭愷飾演的余飛,王麗坤飾演的羅茜也都個性鮮明。姚星彤總結總結的角色是“喵星女,像貓一樣,能賣萌會撒嬌,看似柔弱但其實內心很獨立,有自己的堅持和態度”。鄭愷則說自己飾演的余飛是“口嗨型,在泡妞上常常光說不練。同時心好,既有婦女之友的品格又有好基友一輩子的覺悟,不但能為朋友兩肋插刀,更能成為身邊眾多女性的閨中男蜜。”王麗坤飾演的羅茜是職場女強人,對韓庚打擊起來毫不留情。王麗坤說羅茜是全優女孩兒,從小到大什麼都很好,不允許自己有失敗。她認為羅茜跟現在生活中很多女孩子特別像,看似“女王御姐”,其實內心卻藏著脆弱細膩的感情。

《前任攻略》中眾角色都極為貼近當下都市青年男女的生活,極具代表性性。導演田羽生說:“這部電影中的橋段都有生活原型,基本是身邊朋友的親身經歷。所以《前任攻略》可以為都市年輕人的愛情代言。”而總制片人王中磊則認為觀眾們看完電影後一定會在大笑之後很有共鳴,“走腎更走心”。

《前仍攻略》笑碎三觀,代言都市男女走腎更走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