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均生日願望:想同女歌手合唱(附圖輯)

於5月27日生日的馬嘉均(馬仔),日前(5月19日)與粉絲舉行預祝生日派對,除粉絲外,馬仔好友許靖韻(Angela)、吳業坤(坤哥)及羅頌欣(Debbie)獲邀出席,並跟眾粉絲大玩遊戲。馬仔生日願望:希望有機會同女仔合唱。

小粉絲苦練色士風為馬仔賀壽

遊戲中馬仔做馬,令許靖韻同吳業坤分別接受大懲罰獻唱歌曲。

 馬仔訪問中表示,十分開心有大班粉絲為他舉行生日會,他會努力不會令粉絲失望。去年由組合變為個人發展,現在還在尋找緊方向。第一張唱片比較保守安全地完成,未來創作路線會做一些玩味性質較重的音樂題材,希望帶新鮮感給聽眾。剛派台歌曲有跟鄧尚義(James)合唱的《媽呢空》,歌曲內容是關於整容,這個題材最近好Hit,希望大家聽完會作出一些思考,24號就為《媽呢空》拍MV找來一班有意整容的靚女,MV中有人整得靚,有人整得醜,更有個整到似男人,十分攪笑,希望大家喜歡。

文、攝:Kenny

去年拍了不少微電影好幸運得到不少獎項,今年希望可以走進大銀幕,會先由電影主題曲入手。

Angela祝馬仔大紅大紫賺多些錢,現正在錄緊第二張EP,一張關於自己的專輯,已經開始錄第三首,希望可以快點面世。

坤哥就送了一本精緻的簿給馬仔,等馬仔一有甚麼想法可立即記低。坤哥還說:「現在先多做創作,做網路音樂,希望馬仔完成手頭上工作後,可以幫我寫歌。」

Debbie則有心思地挑選了一個結他吊飾給馬仔,希望他繼續作多些好歌,祝馬仔新碟會大賣,越來越靚仔。今年會同馬仔繼續合作主持節目,最近為馬仔《收起你個電話》MV當女主角,現在跟馬仔學唱歌,希望作多方面發展。即將舉行的書展會出書,記者問是否寫真?他答:「不是啦,是一本關於Fashion & Beauty的書,不過,內裡都會有好多靚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