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面試 一眾參加者以泳裝面見評判力爭入圍


《亞洲小姐競選2021》經過招募期後,獲得一眾具備條件的女士們報名支持。亞洲電視特別於今天(7月26日)舉行《亞洲小姐競選2021》面試,讓一眾參加者分別以便裝及泳裝會見傳媒,展示自我風采並接受評判考驗,力爭入圍成為香港賽區候選佳麗。 24位佳麗分別有:仇澤華,甘穎怡,吳培,姚琰欣,袁群有,梁欣娟,郭紀君,陳可冰,嵇然,黃詩雅,薛影儀,謝雨倩,譚夢娜,王宇珂,馬嘉韻,胡春梅,練晨曦,羅茵童,孫一丹,孫伊,梁美華,陳琳琳,吳穎衡,黃茜喬。

出席面試活動並擔任評判的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亞洲電視顧問孔令江先生、亞洲電視企業傳訊總監黃守東先生、「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網絡人氣獎得主林寶玉以及輝皇娛樂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彼得博士,並由「2020亞洲小姐」最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擔任面試司儀。面試活動上,一眾參加者先以便裝亮相,向評判展示自己的才華;其後再次泳裝亮相,接受評判的提問與考核,力爭入圍。

《亞洲小姐競選2021》正式啟動!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至今,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