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周柏豪力捧Sony Cyber-shot RX100 III數碼相機

有「大文豪」之稱的唱作歌手周柏豪,眾所周知喜愛攝影、撰文並與粉絲分享,昨日(5月20日)柏豪出席「Sony全新Cyber-shot數碼相機發佈會」,Sony正式宣佈與柏豪的Cyber-shot RX系列攝影合作計劃,並同時推出全新Cyber-shot RX100 III數碼相機。


唱作歌手周柏豪出席Sony舉行的Cyber-shot RX100 III數碼相機發佈會,分享與Sony合作的Cyber-shot RX系列攝影計劃及舉行首個攝影作品簽名會。

在發佈會上,同場展示了柏豪採用Cyber-shot RX系列相機所拍攝的作品,而熱愛攝影的他更表示:「Cyber-shot RX系列機身時尚輕巧,方便我經常隨身攜帶,任何時候也可以捕捉生活點滴。而RX系列的專業級影像質素,更將我的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柏豪與Model使用Cyber-shot RX100 III的180度反Mon功能自拍。


柏豪與粉絲即場影大合照,並採用最新Cyber-shot RX100 III的Wi-Fi 及NFC功能,將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絡分享。


作為Sony RX系列的星級用家,柏豪表示喜歡最新Cyber-shot RX100 III的優質蔡司鏡頭及彈出式電子觀景器,無論拍攝風景或小動物皆適宜。

柏豪更即場親身示範Cyber-shot RX100 III的全新功能,包括可向上翻起180度3.0吋Xtra Fine LCD屏幕,方便他跟歌迷自拍相片;高對比度彈出式OLED Tru-Finder觀景器,取景時能夠把光亮細膩景觀活現眼前;2,010萬有效像素背照式1.0 吋Exmor R™ CMOS 影像感測器,於昏暗室內及拍攝夜景時依然能夠保持影像清晰;蔡司Vario-Sonnar T* 24-70毫米 F1.8-2.8鏡頭,拍攝壯麗風景以至人像均表現出眾。

柏豪將採用全新Cyber-shot RX100 III,於Instagram #ph_rx_album與大家分享更多精彩作品。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