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婷婷性感寫真曝光 大秀32C身材

內地藝人邱婷婷Tanya一組性感高貴寫真曝光,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養眼。擁有32C好身材的藝人邱婷婷不僅是一名資深健身達人,還是時尚博主和KOL,是個難得一見的去全能型藝人。

寫真於上海外灘W酒店拍攝,全程由華裔女攝影師執鏡,這也是她第一次這麼大尺度的拍攝,因為喜歡健身,有一定的身材,想要給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拍攝紀念,時刻提醒和督促自己要保持身材,堅持健身。


邱婷婷坦言,拍攝當天自己身體不適,感冒發燒39度多,在浴缸裡泡了足足一個下午,整個人當時很冷,也是第一次拍攝大尺度照片,不過因為是女攝影師很放心很專業。剛開始拍攝的時候,由於花瓣一開始買的不夠多,怕遮不住,所以當時穿了T褲,後來又讓服務員送花瓣鋪滿整個浴缸,整個人有時候是半個腦袋泡在浴缸裡特別難受,耳朵眼睛進水,主要是拍攝要凹凸造型擺曲線,保持動作很累,但是拍攝出來的照片很美,自己也很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