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戛納宣傳《臨時同居》駁婚訊 (附圖輯)

《臨時同居》昨天(16日)在戛納舉行監制江志強與Angelababy的群訪,首次到戛納宣傳的Baby昨天身著一席經典高腰線Bar外套配印花短褲,在沙灘上拍照時還脫下了高跟鞋,顯示出她這次戛納之旅十分開心。他們席間暢談三度合作的感覺,並為8月上映的《臨時同居》片在戛納預熱。Baby透露《臨時同居》導演卓韻芝要她化身女屌絲,“片中沒有最醜,只有更醜”扮醜抖腳樣樣來,但說黃曉明還是喜歡她女神那一面。訪問中她澄清尚未結婚、懷孕,而她的伯樂江志強則說不介意她結婚或生子,因為這是自然過程,反而會幫助她變成更好的演員,至於宣傳期間女明星緋聞多,江妙答:“沒關系,(緋聞多)版面才會大,越大越好”。

江志強昨天一下機就趕往群訪會場與Baby會合,並在席間多次贊Baby演技越來越好,“戛納是安樂的起點,我也希望Baby能夠在這裡有很好的表現。我上飛機前剛看完《臨時同居》初剪,我很驚訝Baby可以演得這麼好,戲裡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表現。” 江志強近兩年連續邀請Anglebaby演出他投資的《第一次》、《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以及《臨時同居》,每部角色都有不同,讓Baby由衷感激,她說:“很少能夠遇到這樣的電影公司老板,每一部來找我的戲都精心為我設計,讓我每次的演出都有不一樣的表現,與其說他是伯樂,我覺得他更像是我的師父、老師,幫助我在電影圈成長。”她透露,《臨時同居》裡的表演是“將我心中的女屌絲解放出來。”

都市愛情喜劇電影《臨時同居》由安樂影片、萬誘引力電影聯合出品,由“香港薛曉路”、才女導演卓韻芝執導,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歐豪主演。講述了張家輝飾演的房產中介項少龍、鄭秀文飾演的處女座離異女青年金鳳、Angelababy飾演的快遞員阿黑、以及歐豪飾演的富二代Very,四人打算投機炒樓大賺一筆,怎料遇上政府打壓,四人合買的豪宅身價狂跌。無奈之下四人只得變炒為住,一起搬進豪宅同居,從而發生一系列意料之外的爆笑愛情故事。

近期有報導指Baby與黃曉明已籌備婚事,以及男方買房准備求婚甚至傳聞她已經懷孕,Baby在群訪中一次性澄清:“其實懷孕或求婚、結婚甚至買房都應該是我自己會知道的事,可能因為媒體太過熱情,追著我寫一些故事。我在這裡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最近的傳聞都是在’寫故事’。未來有計劃會告訴大家,大家也不用太相信這些報導。”江志強被問到演員總是被問及緋聞,會否影響電影宣傳,他笑說:“沒關系,版面越大越好,女明星生孩子或結婚都是很自然的事情,現在這些是緋聞,但是如果真的發生,她經歷得越多,就可以把戲演得越好,我們做電影的人,就是希望有好的演員,Baby是好演員,我當然希望她越來越好。”

關於舒淇在Baby出道初期還是“醜小鴨”的照片被舒淇在網絡上點贊,Baby說:“我在網絡上看到有趣的照片也會點贊,我不會介意。就像我在《臨時同居》裡面,也是’沒有最醜只有更醜’,你會知道合適的妝容和打扮對女人的影響。”她笑說,演過《臨時同居》的女屌絲之後,其實很享受不用注意外表的那段時光。

“導演要我畫唇毛、眉毛雜毛不能拔,把臉塗黑,頭發弄亂。因為我演的是快遞員,手上也畫了很多傷口。有一天我下了戲去逛街,發現沒有人認得,覺得那個感覺特別自在”。Baby透露,戲中她盡量釋放屌絲的一面,有天拍戲拍到一半,她不停抖腳,張家輝看不過眼提醒她,她說:“我這不是入戲嗎?”

她在戲中飾演一個粗暴的女屌絲,與飾演父親的張家輝同住一屋,因為粗暴的個性不小心把很多家人的秘密揭露,引起大混亂。媒體順著問:“擔不擔心未來和黃家父母同住?未來要住哪裡?”她表示,自己喜歡和長輩相處,覺得住在一起會比較方便,但是因為現在她經常在劇組或外地工作,家就是在兩只旅行箱裡面,所以沒想過定居哪裡。

Angelababy此行是首次來到戛納,除了為《臨時同居》宣傳,也會參與電影節紅毯。她說,戛納給她的印像特別好,是一個到了就會心情很好的地方,由於沒有作品在此放映,和江志強等電影人聊聊天,先熟悉一下戛納的環境,反而覺得心態特別輕松,沒有壓力,Baby表示希望下次能帶著作品再回戛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