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娱乐TRAINEE 18总决赛上演 王思聪坐镇亲选“中国新偶像”

GEJM2585

12月20日晚,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的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总决赛,并通过熊猫直播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从海选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1名选手展开了终极对决,最终,18名外形才艺兼具的高人气选手脱颖而出,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GEJM2801

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堪称豪华,香蕉计划董事长王思聪以“校长”之姿亲自坐镇,其他评委还包括香蕉娱乐CEO高翔、香蕉计划高级副总裁裴乐、香蕉音乐执行总裁林迈可、香蕉娱乐全能艺人孟佳、著名音乐人铁竹堂Jason。总决赛在全体选手的开场舞《给我乖》中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在唱跳、纯舞、solo三个环节中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和舞台魅力。评委老师在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的同时,也对选手们这些日子来的突飞猛进给予了赞许,孟佳表示,“记得很多选手在海选时都还不会跳舞,今天一看,真的让我很吃惊,进步太大了。那么短的时间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简单。”
GEJM0732
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委们一时技痒,孟佳就与“最帅吉他手”林迈可搭档,现场演绎了电影《空中监狱》主题曲《How Do I Live》,珠联璧合的表演引发了阵阵掌声。提及这首歌,孟佳感慨地说:“这是我当练习生时唱得最久的歌,每天都在练习,但始终没过关。今天再度唱起,脑海里闪过很多练习生时期的场景。我是因为会跳舞才进入公司的,不太会唱歌,当时老师就教我靠着墙壁用手打肚子发声。”
GEJM0981
经过评委老师近乎严苛的综合考量,王亦然、陈盈璇、王曼君、强东玥、刘尼夷、傅菁、曾妮、高茂桐、林彦俊、邱志谐、李若天、陆定昊、尤长靖、姜京佐、周俊杰、蔡作园、林超泽、应俊等18位选手最终成功突围,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他们将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他们也会接受明星老师的辅导,向着中国新偶像的目标继续奋进。香蕉计划董事长王思聪表示,“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真正的偶像,做自己最重要,这样才能吸引粉丝的目光,成为舞台上最闪光的焦点。”
GEJM1792

GEJM2703

GEJM287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