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化身韓國花美男出席It’S SKIN香港旗艦店開幕禮 (附圖輯)

韓國三大護膚及化妝品集團韓佛公司旗下的It’S SKIN,一直風靡韓國美容界,最近正式登陸香港,並於今天為香港旗艦店舉行開幕禮。It’S SKIN特別邀請了藝人許廷鏗先生,聯同It’S SKIN於香港的市場拓展服務公司大昌華嘉消費品部北亞區快流消費品區域總監邱慕揚先生,以及專誠從韓國到港的It’S SKIN團隊一同主持開幕儀式。許廷鏗更首次以韓國花美男造型現身活動,穿上鮮艷韓國傳統服飾,帥氣打扮加上燦爛笑容,媲美時下一眾韓星。

許廷鏗於活動中為韓藉女模以皇牌Power 10 YE精華示範按摩手勢,引來粉絲起哄。品牌亦為工作忙碌又要保持最佳肌膚狀態的許廷鏗,送上精心調配的It’S SKIN《Alfred私家精華配方》。

大昌華嘉消費品部北亞區快流消費品區域總監邱慕揚先生於開幕禮上表示︰「韓國美容潮風靡全球,影響力不容忽視。It’ S SKIN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其多元化美容產品早已是韓國當地的美容寵兒。今次好高興成為It’S SKIN香港市場拓展服務公司,將韓國頂尖化妝及護膚體驗帶給香港消費者。」It’S SKIN代表Mr. Geun-JikYoo︰「自It’SSKIN 於2006年開設韓國第一間旗艦店,一直以低刺激配方和天然植物成份,調配出切合不同肌膚需要的產品。It’SSKIN近年銳意開拓亞洲市場並視香港為重 要發展區,希望香港朋友都喜愛It’S SKIN產品,一同體驗散發自皮膚本身的自信魅力。」

為配合韓流主題,許廷鏗首次穿上傳統韓服現 身活動:「想不到早前跟家人到韓國旅行都無機會穿,今日竟可以著韓服同大家見面,感覺新鮮好玩!以前去韓國最愛吃喝玩樂,近年開始留意韓流,發現韓國無論 男女皮膚都好白淨、化妝又靚,令人羨幕!今次好開心得到當地知名品牌It’S SKIN邀請,乘機偷師學習護膚秘技。之前都有順應朋友要求試剪都教授髮型,而家仲試用It’S SKIN護膚品,真期待有機會攻入韓國市場呢!」

除分享護膚心得外,許廷鏗更以It’S SKIN Power 10 YE精華替韓籍美女按摩面部,手法純熟,就連品牌高層都讚不絕口,原來許廷鏗不時向家姐偷師,所以對美容都有一點心得!他更笑言經過今次示範,成功為香港男生在韓國女士心中留下好印象!

品牌高層更貼心地為許廷鏗送上It’S SKIN《Alfred私家精華配方》,按他皮膚需要,調配出專屬他的私家精華配方,包括保濕、控油及美白等精華。專門針對許廷鏗時常於錄音室工作令皮膚 變乾,或頻出外景易曬黑,加上經常化妝易出痘痘,特選私家精華可助他擁有媲美韓星的白滑肌膚。It’S SKIN十三款Power 10精華可依據皮膚每天需要混合使用,一take過修護肌膚。

 

除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旗艦店外,It’S SKIN產品現已登陸香港,美容專家提醒大家必到It’S SKIN旗艦店或萬寧選購正貨產品,以保障消費者能真正體驗這個韓國最受歡迎品牌的護膚成效。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