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號召社會關注 用行動關愛「隱形媽媽」

一向保持健康美麗形象的李湘於日前出席「諾優能白金版攜手天貓母嬰助新媽贏戰3大挑戰」活動。

李湘於台上大方分享「隱形媽媽」時期的孕育心得,更與達能旗下的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Heribert Hubmaier及天貓品牌及行業合作總監劉一曼聯手開啟「新媽贏戰3大挑戰」專屬3D空間,記錄她們的每一個完美瞬間,並呼籲全社會關注並關愛孕早期的「隱形媽媽」,用行動助她們時刻保持自信,以贏戰來自「營養、壓力和安全」的3大挑戰。

活動當天,「尋找隱形媽媽」公益視頻引起了眾多現場嘉賓及消費者對「隱形媽媽」的高度關注。時刻保持大方美麗形象的「辣媽」李湘更坦言:「看過這支尋找隱形媽媽的公益視頻,我感觸頗深。我曾經也是眾多『隱形媽媽』中的一員,孕早期是女人懷孕階段的關鍵時期,但正如視頻中播放的一樣,很多在懷孕前三個月的『隱形媽媽』享受著孕育生命的快樂,同時依然面對著營養、壓力和安全帶來的3大環境挑戰,緊張而忙碌的工作狀態令她們每日奔波,作息不規律、交通壓力、環境污染等都威脅著『隱形媽媽』的健康;而這段時期,她們往往很難得到社會上足夠的照顧。雖然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體征尚不明顯,但這個時期媽媽的健康、營養和情緒對寶寶的發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而在本次公益活動中,諾優能白金版更攜手天貓母嬰共同打造「新媽贏戰3大挑戰專屬3D空間」,李湘作為「隱形媽媽」的關愛大使率先在其中留下了第一張美麗影像,並與在場消費者們分享:「在『新媽贏戰3大挑戰』三個獨特的3D場景設計,用非常新穎和充滿創意的方式視覺化了『隱形媽媽』面臨的3大環境挑戰——營養、壓力和安全,讓她們擁有專屬的空間,來大膽地秀出並且記留下自己最美麗的瞬間,充滿自信地贏戰三大環境威脅!」最後,李湘呼籲全社會用行動關愛與呵護「隱形媽媽」,令隱形媽媽自信無懼3大環境挑戰,不再隱形!

編輯:張耀文、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