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歌迷會成立7周年 與粉絲燒野食玩遊戲 (附圖輯)

最近忙於籌備自家品牌的Stephy,其歌迷會Stephy Fantasia(欣賞會)剛舉行七周年活動,今次選址綠草如茵的大尾篤,跟fans燒野食之餘更大玩互動遊戲打成一片。

Stephy 歌迷會每年都定期舉行一次大型活動,就算之前長期在內地拍劇,亦堅持每年跟歌迷聚會。今次於酷熱天氣底下亦無損大家心情大玩遊戲,不論是聽指令的扮野大賽,還是掉西瓜波的數字球,Stephy 通通親身落場參與其中,這位女主角當日運氣非常好,皆因所有遊戲都是由她勝出!Fans們最後更送上寫有歌迷會簡稱”S” ”F” 的蛋糕一同為Stephy慶祝。

陽光普照的星期天初時風和日麗,中段卻下了一場大雨,但雨過天晴後天空卻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彩虹,為這個七周年紀念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