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殷廷邀請Race、Rosanne出席Beauté Medi Spa(香港醫學美容養生館)開幕儀式

前TVB星級主持及藝人王殷廷(Edith),自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並贏得「最佳體態獎」及代表香港國際小姐擔任親善大使後,在2008年開設了美甲店「Nail Salon」,其後又開設美容院「Beauté」及「Beauté Laser Clinic」至今。

Edith本年更在中環世紀廣場擴展了全層5千多呎的美容業務──「Beauté Medi Spa – 香港醫學美容養生館」,全層環境豪華舒適,除了有一般的生活美容服務外還有醫學美容及水療服務。

為慶祝業務發展,已於2014年5月10日舉行開幕儀式,當日除了Edith之外,還有前女子組合2R的Race(黄婉佩)及Rosanne(黄婉君)出席。當日活動在下午3時開始至下午4時半結束,先有醒獅表演,其後還有專業醫生即場示範和講解最嶄新的醫學美容技術及知識、大抽獎,以及以日式方法進行開幕儀式等等。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