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張佑赫“摯愛”上海歌迷見面會 與歌迷慶生互動 (附圖輯)


近日,為了滿足對歌迷的承諾,“摯愛張佑赫”2014上海歌迷見面會在上海雲峰劇院準時與歌迷面對面!

見面會上,全新的歌曲編排呈現給歌迷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張佑赫。她先後表演了《不落的太陽》《暴風中》等經典歌曲,此次“摯愛”的主題也顯得比以往更加溫暖,勾起了現場歌迷們對青春的無限記憶。與嘉賓張楚楚合作了一曲抒情並且帶有RAP的歌曲《向記憶呐喊》。此外,張佑赫更是秀起了邁克爾•傑克遜的太空步及中國的少林功夫,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記者:張耀文

在與歌迷的交談環節,張佑赫透露,他的新專輯將于夏天發行,主打歌MV由自己導演、編輯,現在正在紐約進行後期3D製作。除了個人專輯,還有一張專輯將由其他歌手演唱我的作品。中文歌也在積極準備中。

張佑赫主演的新片《斐濟99°C的愛情》即將上映,說起演員與歌手的區別,他表示雖有不同,但各有魅力,“接下來我想挑戰動作片,也想演反派的角色。”當被問到生活中會選擇片中的林可還是千頌伊時,他連忙擺起了手,“男生都不會選擇這兩種類型的女生吧。”

今年是張佑赫的本命年,這次活動的時間又恰逢他生日來臨之際,主辦方和歌迷特意為張佑赫準備了慶生環節,讓他感受到了特別的溫暖,張佑赫為了回饋粉絲們的熱情,特意準備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動環節,並且當場實現粉絲的各種願望,可謂有求必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