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Stickney、郭秀雲、陳文婷等音樂人為「爵士豎琴之夜」積極綵排(附影片)

派克.斯蒂克利(Park Stickney)是以彈奏激盪人心的音樂而享譽國際的世界級豎琴大師,將於5月5日(星期一)晚上8時假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演出。在這個音樂會上,他會夥拍現任香港小交響樂團的豎琴首席黃士倫、本地爵士樂壇巨擎艾倫布拉德(Allen Youngblood)、海峰環保教育基金創辦人郭秀雲、美藉華裔創作歌手陳文婷、香港豎琴堡合奏團,將古典、爵士和樂與怒音樂融為一體,以即慶的演譯帶領聽眾漫遊無國界的音域時空。音樂會部分收益將撥捐海峰環保教育基金作推動環保教育之用。


(前左至右)世界級豎琴大師Park Stickney、本地爵士樂壇巨擎艾倫布拉德(Allen Youngblood)、美藉華裔創作歌手陳文婷、海峰環保教育基金創辦人郭秀雲、(後排)現任香港小交響樂團的豎琴首席黃士倫。

Park特地提早今日到港與一眾表演嘉賓進行綵排,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陳文婷表示:「我十分慶幸有機會與Park Stickney和多位國際級的樂手和演奏家一起合作演出,很期待當晚的來臨。」她更即席高歌一曲Over the Rainbow,掀開這幾天馬不停蹄綵排的序幕。

當晚有份演出的特別嘉賓之一郭秀雲表示:「香港人應該支持推動香港環保的工作,希望在當晚的音樂會可以見到大家!」她除了會與陳文婷等音樂人合唱之外,還會唱出Evergreen及與60位來自聖公會基福小學、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港青基信書院(東涌)的中小學生一同合作演繹《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扣人心弦的樂章。

「爵士豎琴之夜」音樂會Park Stickney Jazz Evening詳情

日期/時間:2014年5月5日(星期一)晚上8時
地點: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鑽石山)
瀏覽:www.art-mate.net
票價:HK$380, $280, $180, $120* (學生/長者)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