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雅莉獻聲《放手愛》 新加坡頂級團隊打造《不愛被愛》

都市愛情電影《放手愛》現已在全國熱映,成為五一黃金檔的熱門電影。而內地人氣偶像黃雅莉此次不僅在影片中飾演重要角色,更傾情演唱了電影主題曲《不愛被愛》,受到粉絲的強力追捧。

此次,黃雅莉在片中飾演了一名“牆頭草”式的雜志社小員工,作為老板的助理,她經常采取溜須、巴結的手段;而對於辦公室中的各種關系,她采取的則是“坐山觀虎鬥“的做法。不少黃雅莉的粉絲在看過影片之後,紛紛表示其所飾演的角色並不讓人產生反感,反而覺得真實、可愛,因為以這種方式處事的人可能就在我們身邊。除了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現之外,黃雅莉還傾情獻唱了電影主題曲《不愛被愛》,該曲由新加坡新銳創作人洪美燕作詞、知名樂隊”大風吹“成員Hideaki Koh作曲,並由新加坡頂級制作團隊進行後期制作。而首次與新加坡一流團隊合作的黃雅莉也表示,《不愛被愛》的詞曲與影片中女主人公的內心世界十分相似,作為參與影片拍攝的她能夠充分理解歌曲的深刻含義,因此在演唱的時候能夠將感情融入其中。

據悉,《不愛被愛》在各大試聽網站上線以來,引發了《放手愛》的影迷及“荔枝“們的收聽、下載狂潮,更有網友贊道:”黃雅莉的歌聲唱出了80後、90後女生的心聲,表演的也很出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