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沙灘寶貝大賽”海選上海啟動 (附圖輯)

前日(30日),“2014沙灘寶貝大賽”第一場海選活動在上海皇都花園iclub會所舉行,該場海選的參加者均來自上海,逾50位寶貝參加了此次海選活動。

據悉,“2014沙灘寶貝大賽”總獎金高達160萬元人民幣,創歷屆新高,而除了年度總冠軍將獲得50萬元現金大獎外,新增的兩項特別大獎——最佳Cosplay獎和最親水寶貝獎也將分別頒發20萬元和10萬元現金大獎。

記者:張耀文

值得一提的是,與往屆DIY T恤舞蹈、可愛日系服、比基尼、優雅晚宴小禮服四大展示環節的固有比賽模式所不同,“2014沙灘寶貝大賽”新增了 “ Cosplay”的比賽環節,這在如今一系列的選美賽事中也是極為罕見的,2013沙灘寶貝大賽亞軍謝艾妮對於這一新的比賽形式也是表示了自己的期待,“這個Cosplay也是今年沙灘寶貝大賽一個新的比賽玩法,它不但要考驗選手的面部表情和走台形式,還要考驗她們對服裝的理解以及對妝容的把握,難度系數可謂增加不少,不過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玩的比賽環節,我們歷屆寶貝們也很期待呢”。

據悉,在這些參賽者中不乏一些Cosplay的愛好者,當天在海選活動中扮演《機巧少女不會受傷》中的“夜夜”一角的25號選手劉玉婷直言她正是衝著這一新增環節而來的,“我平時就是Cosplay的愛好者,我今天扮演的是屬於性感又可愛的夜夜,我覺得COSPLAY的這個環節特別新穎,可以展現每個人不同的樣子,而這也是我來的目的之一 ”。

對於從未接觸過Cosplay的參賽寶貝來說,新的比賽環節對她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挑戰。1號選手王洛雯在此之前從未接觸過Cosplay,而在這次海選活動中她扮演了《黑執事》中“夏爾”一角,她顯得特別興奮,稱自己在嘗試的同時更是對Cosplay增添了不少興趣。

在如今選美賽事雲集的今天,“2014沙灘寶貝大賽”突破傳統增加了“Cosplay”的比賽環節,此前網絡報名時更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十分看好這一新的比賽模式,認為它或將成為未來選美比賽的發展趨勢。

經過一天的激烈比拼,上海地區共有 36位寶貝晉級到將於5月31日舉行的“2014沙灘寶貝大賽”第二場(全國)海選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