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型格演繹Marks & Spencer 2014春夏女裝系列(附圖輯)

英國著名品牌Marks & Spencer(M&S)最新春夏季女裝系列,以展現當代女性特質為設計主調,透過Pretty Things內英倫淑女的優雅嫵媚;World Wide的民族特色;Paint Box的亮麗鮮彩;90’s LUXE的簡潔時尚,以及Pretty Pastel的花之魅力,並邀請謝婷婷(婷婷)為香港區親身演繹「Britain’s Leading Ladies」,將型格與女性美結合,魅力盡顯。


婷婷自言最喜歡的這個造型,以黑白印花圖案配襯今季流行的Chiffon Pleats Skirt。(上身HK$ 699、半身裙HK$ 599、鞋HK$ 、手袋HK$ 499、頸鍊HK$ 279、手鐲HK$ 179)

在眾多造型當中,婷婷自言最愛黑白印花圖案配襯今季流行的Chiffon Pleats Skirt,認為很適合香港天氣穿著。另外,婷婷表示,粉色系一般都比較女性化,但M&S今季的「Pretty Pastel」系列,雖然採用Pastel色系,卻可配襯出富春夏感覺的中性造型。她更與大家分享心得:「如何穿搭通常視乎當日心情,平日多穿像『Pretty Pastel』系列當中比較Solid的顏色,例如鮮黃色Top配藍色裙子。」


婷婷一身90’s LUXE系列打扮,簡約時尚又有型。(外套HK$ 3,950、長褲HK$ 499、頸鍊HK$ 429、鞋HK$ 559)


90’s LUXE的另一款配搭,盡顯女性嫵媚。(上身HK$ 599、半身裙HK$ 499、手袋HK$ 599、鞋HK$ 899)

M&S今季的「Britain’s Leading Ladies」企劃,邀請了來自不同背景和專業的10位英國傑出女性參與拍攝,以她們鼓舞人心的故事激勵他人。婷婷認為,要成為傑出女性,多才多藝之餘,更要不斷增值自己,婷婷心目中的傑出女性是Angelina Jolie,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Angelina,幫助過不少難民和兒童,也代表很多發展中國家發聲,而且,Angelina有自己事業之餘,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因此令婷婷非常尊重。


以一身鮮艷的Paint Box系列示人,讓人眼前一亮。(連身裙HK$ 699、鞋HK$ 559、耳環HK$ 179、手鐲HK$ 179)


雖然同屬Paint Box系列,但婷婷這一身配搭,亮麗而帶點沉實。(外套HK$ 999、上身HK$ 529、半身裙HK$ 699、鞋HK$ 559、手袋HK$ 499)

問到婷婷未來的動向,她表示去年年底到了非洲拍攝,就是希望今年內可以籌辦一個展覽,由香港開始,巡迴越南、台灣、中國等地,她認為,很多時候人們都會忽略了保護動物的重要性,希望透過這個展覽,宣揚保護動物和自然世界的意識。


粉色系的Pretty Pastel,充滿春夏氣味。(外套HK$ 999、連身裙HK$ 899、鞋HK$ 559)


婷婷親身示範就算粉色系列亦可盡顯女性帥氣一面。(外套HK$ 599、長褲HK$ 659、鞋HK$ 499)

M&S的2014春夏系列為女性的日常造型增添生氣,以討人歡喜的剪裁展現女性的嫵媚形態,並且加入了強烈的潮流元素,將充滿自信的女人味帶出。


這一身Pretty Things配搭獨特,又能顯出女性美態。(上身HK$ 429、半身裙HK$599、頸鍊HK$429、手鐲HK$279)


以展示淑女優雅嫵媚的主調的Pretty Things系列。(外套HK$ 699、連身裙HK$ 899、鞋HK$ 599)


充滿民族風的Worldwide系列,感覺飄逸而不浮誇。(外套HK$ 999、短褲HK$ 499、鞋HK$ 499、手鐲HK$ 129)

Marks & Spencer香港推出衣物交換(NEW CLOTHING EXCHANGE)活動

Marks & Spencer香港首次試推「舊衣再生」(Clothing Exchange)計劃,M&S認為多餘的衣服應該有一個未來並加以善用,而不是隨意丟棄。因此,M&S香港14間店現已擺放「舊衣再生」回收箱,歡迎顧客將任何品牌的舊衣帶到M&S香港分店回收作循環再生,而所得利潤將捐給M&S的全球合作伙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教育。而顧客在每次捐出衣物後,將收到價值港幣50元的現金劵,在M&S購買正價衣服滿500港元就能使用一張。

註:「舊衣再生」(Clothing Exchange)計劃將於香港試行半年,並會不時作出檢討,詳情請向Marks & Spencer查詢。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