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匯聚力撐「一寶中日高級海鮮火鍋」 (附圖輯)

方中信、陳法蓉、蔡少芬、關禮傑、黃柏高、方力申、鄧麗欣、張文慈、陳靜、蔡潔、鍾采羲、盛朗熙、陳家樂、袁文傑、王嘉慧、曾善美、As One等多位演藝界名人,日前(4月26日)出席尖沙咀The One,為「一寶中日高級海鮮火鍋」擔任剪綵嘉賓,星光熠熠吸引大批市民湊熱鬧。

攝影:Chris
撰文:Vivian Cheung

陳靜(Dada)

剛剛把頭髮修剪得清爽的陳法蓉(Monica),輕鬆地以一身白色晚裝現身,她表示相約朋友在家聚會,火鍋必屬首選,因為可與友人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舒適又自在,她更打趣地說:「因為火鍋要自己灼,要是朋友覺得不好吃,我便會話是對方灼得不好,與我無關。」大家別要給Monica這番頑皮笑語欺騙,實情是她每次邀請朋友到家中吃火鍋,也會細心挑選食材及親自清洗乾淨,好讓朋友們吃得放心,此外,她更會自製健康又美味的魚湯,並叮囑大家要先飲湯、後灼食材,認真窩心體貼。

至於Monica的好朋友蔡少芬(Ada),則表示剛從國內回港參與是次活動,不過稍後又要再回三亞(海南島)繼續拍攝工作,要與兩位可愛的女兒分開,Ada表示的確心有不捨,所以,也特別安排張晉帶同兩位寶貝女兒到三亞去,既可多一點時間相聚,亦順道讓家人趁機旅遊。

張文慈(Pinky)身穿白色露肩晚裝亮相,她表示能夠參與今次開張慶典感到非常開心,事關可與一班好朋友聚首。Pinky更透露,年多前與姊姊在台灣高雄開燒臘店,不過,講到經營生意,她自言並非人材,純粹參與投資,全賴姊姊打理。

方力申(小方)則與鄧麗欣(Stephy)結伴到場,原來小方與Stephy亦是火鍋狂熱份子,問二人會否考慮合作做火鍋店生意,小方立即搖頭拒絕,並解釋:「平時我們(指他和Stephy)也甚少談及工作上的事情,一起拍戲時,也間中因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執,所以,如果合作做生意的話,相信造成更多磨擦。」不過,小方則表示自己最近亦有意進軍飲食界,他透露有朋友即將開商場,有意叫對方讓他經營商場內的美食廣場,小方更打趣地說:「有藝人開店的話,可帶旺人流,我從中抽少許佣金便可。」

至於Stephy則透露自己是火鍋狂迷,並謂:「有想過開火鍋店,因為經常與朋友相約吃火鍋,自己開店的話,既可當作聚腳點,又可以做生意,一舉兩得。」真是精打細算呢!

一向識飲識食懂得享受人生的黃柏高(Paco),原來亦甚愛吃火鍋,Paco表示每次與一大班朋友吃火鍋,氣氛熱鬧又可大吃大喝,因而每次總是大醉而回。Paco更表示最愛吃靚肥牛,並配上辣度十足的麻辣湯底,在旁的小方聽到,立時大聲和應:「麻辣正啊!」讓Paco也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位於尖沙咀The One五樓的「一寶中日高級海鮮火鍋」,以「讓客人可舒適享受一頓滋味火鍋」為宗旨,精挑細選的優質食材,配合貼心的服務態度,務求成為客人心目中不能取締的一份美食寶藏。為了傳揚中國人不時不食的理念,隨時令推出各款滋味湯底及食材。且設有獨立戶外冷氣玻璃室,讓客人以美景相伴享用一頓豪華火鍋盛宴。

查詢電話:2369 066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