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 金起範上海粉絲見面會

2014年5月11日,金起範就要來上海與大家見面啦。

近兩年金起範以演員的身份活躍在中國的演藝圈,分別拍攝了《天龍八部》以及《吉祥天寶》等熱門影視劇。本次Fan Meeting是金起範在中國內地的首次大型個人活動,因此本人也對此活動有著極高的期待和重視,目前正在積極的准備中。

本次活動充滿新意和看點,金起範將嘗試一種不同於以往的舞台表演形式,力爭帶給廣大的中國粉絲獨特的感官體驗。活動將力求營造一個金起範與眾多粉絲同樂的PARTY式的感覺,目前主辦方正在與粉絲組織進行密切的聯系,金起範本人也很重視粉絲們的意見,正在積極的准備著相關的才藝表演,盡可能的滿足廣大粉絲的要求。
由於是在中國內地的首秀,本次活動也有大量的福利回饋,每位入場的粉絲都將收到僅在本次活動上發放的金起範首場中國Fan Meeting特別限量海報。同時還有攝影會、握手會、親筆簽名海報、金起範私人物品等其它福利,讓我們共同期待5月11日的到來,到現場應援金起範吧。

金起範2014中國首次粉絲見面會 售票網點
官方指定淘寶售票點:(1280元、880元)
淘寶網址:http://t.cn/8smdOJO
官方指定票務網點:(1080元、680元、480元)
大麥網址:http://t.cn/8sWXdH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