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Chill爽啤酒音樂夜」以手工啤酒及音樂為主題


海洋公園即將推出全新夜間美酒佳餚盛薈——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Chill Out @ The South,是公園慶祝開業40周年的重點活動之一。活動將於3月17日至4月17日期間特選19天舉行,並以三個主題為遊人帶來截然不同的體驗。當中的「Chill爽啤酒音樂夜」將會以手工啤酒及音樂為主題,於3月31日至4月9日其中8個晚上呈獻非一般的娛樂表演,包括每晚於【怡慶坊】上演兩場「Chill級迷你演唱會」,分別由17個歌手或組合輪流傾力演出。RubberBand、陳柏宇、AGA 江海迦以及 Robynn & Kendy 今天出席「海洋公園 Chill爽啤酒音樂夜群星見面會」,預告即將為遊人帶來連場音樂盛會的精彩內容。

文:Carmen Wong
攝:Chris Chan

為配合活動主題「Chill 爽啤酒音樂夜」,RubberBand、陳柏宇、AGA 江海迦以及 Robynn & Kendy 於見面會上即席製作充分表現個人風格的雞尾酒,寄望於即將舉行的迷你音樂會上為樂迷帶來連番「Chill爽」感覺。除了欣賞群星獻唱,遊人亦可於「Chill 爽啤酒音樂夜」享受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釀製的獨特手工啤酒,以及林林總總的佐酒美食,以美酒佳餚和音樂將玩樂氣氛推至頂點。一眾藝人亦於見面會上比拼倒出「Chill完美啤酒」,將啤酒和泡沫以黃金比例呈現,感受完美啤酒的箇中滋味。

除了RubberBand、陳柏宇、AGA 江海迦以及 Robynn & Kendy,其餘將於 「Chill 爽啤酒音樂夜」輪流演出的歌手單位還包括小塵埃、黃劍文、趙學而、Dear Jane、連詩雅、駱振偉 Thor、Nowhere Boys、Supper Moment、新青年理髮廳、布志綸 x Hey Joe Trio、Danny Summer 夏韶聲、唐禹哲、吳國敬。

遊人只須以港幣168元,即可於特選日子五時後進園,投入海洋公園Chill Out @ The South ,盡情享受各地佳釀、品嚐各式精緻地方料理、並觀賞精彩的表演及娛樂節目。表演場地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而一眾忠實粉絲亦可以港幣788元,購買設演唱會留座的尊尚門票。活動門票現已公開發售,詳情請瀏覽海洋公園官方網頁(www.oceanpark.com.hk )。

「Chill級迷你演唱會」時間表:
日期
晚上 7時15分
晚上9時15分
3月31日(星期五)小塵埃 陳柏宇
4月1日(星期六)黃劍文 趙學而
4月2日(星期日)Dear Jane 連詩雅
4月3日(星期一)駱振偉 Thor x Nowhere Boys Supper Moment
4月4日(星期二)AGA 江海迦 Robynn & Kendy
4月7日(星期五)新青年理髮廳 RubberBand
4月8日(星期六)布志綸 x Hey Joe Trio Danny Summer 夏韶聲
4月9日(星期日)唐禹哲 吳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