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帥氣亮相潮流秀 蓋唇印獻擁抱虜獲女粉絲心

前日(19日),人氣歌星李大衛(David)現身香港鬧市銅鑼灣,為25日將舉行的Fashion Show造勢宣傳。時隔一年,李大衛重回潮流舞台,帶著潮流派最尖端的視覺效果回來了,他透露當晚現場,除了走秀以外還會與歌迷們有近距離的精彩互動,並大秀舞藝一起分享現場最HIGH氣氛。

近日,大衛正在澳門和名模賈斯卡西拍攝微電影《回歸大地》,劇組前不久在上海歡樂谷取景時,被游客拍到大衛和Jessica“約會”的浪漫場面照片,令粉絲們直呼這對銀幕情侶超登對,談到首度接觸微電影,與名模C合作,受寵若驚的李大衛卻表示:“姐姐很漂亮,而且演技也特別好,我有很多地方都要和姐姐學習,很開心這次和她一起拍戲。”大衛透露拍完這部微電影後,將會去台灣洽談8月准備開拍的一部電視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