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榮出席wff暨首屆泛太平洋女子mma大將賽發布會

昨日(20日)WFF暨首屆泛太平洋女子MMA大獎賽(女子格鬥)”發布會在北京舉辦,歌手葉世榮、周曉鷗、天堂樂隊及遠途樂隊應邀出席。
據悉,該活動將持續三個月,通過網上報名的形式對選手進行挑選包裝培訓,經過分組賽,決賽層層關卡,最終勝出的選手將獲得等候獎品。

獲勝的五位選手將參加今年年的在曼谷舉辦的世界級女子mma搏擊比賽。20場巔峰對決,只留一個人的殘酷賽制。最後的勝者將成為真正的的明日之星。

發布會上葉世榮對記者說:“演唱會我都要打三個小時鼓,體力消耗特別大”。所以,所以之前他就會跑跑步鍛煉體力,“那對身體,對音樂都有幫助”。

提到對“女子格鬥”的了解,葉世榮表示,這類型比賽能讓觀眾有“興奮的感覺”,“而且我特別敬佩她們能吃苦,跟音樂一樣,因為做音樂也要天天排練,兩個都是正能量,沒有正能量不可能有激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