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為 Le coq sportif 任亞洲區代言 (附圖輯)

法國著名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 破天荒地首次邀請男藝人成為亞洲區代言,合作的對象正是個性型男Kelvin Kwan 關楚耀 !

作為百年經典品牌,le coq sportif 一向加入不同元素,不斷在經典之上尋求突破創新。品牌欣賞Kelvin無論在形象上、還是工作上,都擁有極高的可塑性,令雙方一拍即合。 而且, Kelvin熱愛運動,平日喜愛跑步、健身和打高爾夫球,加上他出色的穿搭技巧,絕對是「型住做運動」一族的最佳代表,因此,le coq sportif 期待與Kelvin合作,希望能進一步將運動時尚帶入男生的世界中,讓熱愛運動的男生可穿著既具功能性、款式又「潮」又有型的服飾,令運動變成生活態度。

Kelvin將會為品牌拍攝一系列的造型照,親身演繹 le coq sportif 專業而時尚型格的一面,拍攝圍繞三大主題:Stylish Athletic、Premium Sportswear 和 Kelvin x Kelvin,分別展現品牌的運動專業形象、經典時尚的混搭組合和形象煥然一新的Kelvin。拍攝連貫品牌重點,重塑品牌最iconic的鞋款,迸發出無限可能性,讓大眾更深入認識 le coq sportif。是次拍攝融合了Kelvin的個人穿衣風格和生活態度,必定會帶來耳目一 新的感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 le coq sportif 和 Kelvin Kwan 關楚耀 !而亞洲地區分店如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稍後亦將會換上Kelvin的海報。

另外,品牌為保持適度神秘感,尚有更多令人為之興奮的主題暫未曝光,粉絲們一起期待le coq sportif x Kelvin Kwan 關楚耀的更多新攪作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