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瑤簽約悠藍唱片,新歌《每一秒的幸福》即將上線

近日,悠藍唱片旗下90後實力唱將張紫瑤將攜首張個人單曲《每一秒的幸福》與廣大樂迷見面,歌曲將於4月18日正式全網上線。

擁有甜美笑容和溫暖聲線的她,在外型上擁有完美側臉神似張曼玉被評為新一代“側臉女神”。在音樂的世界裡,她是百變天後,時而狂野熱情,時而感傷細膩充滿小女生的柔情。單曲《每一秒的幸福》由好聲音金牌製作人劉曉瓊為其量身打造,描繪了暗戀中的各種細膩動人的情緒,百聽不厭的旋律和深入人心的歌詞抓住了廣大青年男女的心。

溫暖聲線推單曲唱暗戀心緒,張紫瑤完美演繹《每一秒的幸福》

每個人的青春裡都少不了“暗戀”這種美好的感情,暗戀一個人時每一次偶遇的心跳,每一次不為人知的暗自歡喜,每一次對自己編劇的愛情故事的美好幻想都讓世界變得絢麗明亮。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充滿期待則是青春裡最動人的回憶。
張紫瑤溫暖聲線完美詮釋了小女生對愛情的期待和暗戀時的各種甜蜜心緒,旅行時遇見的風景,聽歌時難忘的旋律,看電影時似曾相識的場景,每一處細節都想與他分享。儘管單戀的感情充滿了不確定,儘管等待的過程中難免傷感也會失去信心,可是“幸福”這個溫暖的詞總是能讓人戰勝所有不安,連沒有結果的等待也因為“幸福”這個充滿魔力的詞變得可愛。相信暗戀時的每一秒想念都是充滿幸福感的。
金牌音樂人團隊,傾力打造華語樂壇新勢力
中國好聲音金牌歌曲製作人以“愛”為主題為張紫瑤量身打造單曲《每一秒的幸福》,編曲採用大量樂器烘托紫瑤的演唱,並且在細節控制上提出諸多嚴苛要求,力求帶給大家絕對不一樣的新感覺。

《每一秒的幸福》的歌詞中有一句“能不能不再是朋友,大方地和你一起牽手” 貫穿整首歌曲的主題,旋律柔和讓人記憶深刻。紫瑤坦言這首歌其實是她的感情寫照,“會讓我想起感情裡的一些經歷,一些過往,每次演唱的時候都讓自己感觸頗深。”

張紫瑤
——藝人簡介——
張紫瑤(Keys),內地唱作型女歌手。現簽約悠藍唱片。1992年3月29日生於中國山東淄博,19歲完成學業來到北京繼續音樂夢想。張紫瑤13歲開始學習聲樂表演(歌劇),18歲受西方音樂影響開始嘗試創作音樂。
中文名:張紫瑤 外文名:Keys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白羊座 出生地:淄博
身 高:171cm 血型:A
出生日期:1992年3月29日 職 業:歌手 演員
代表作品:《每一秒的幸福》 所在地:北京
音樂風格:POP 活躍年代:2013至今
早期經歷
白羊座的張紫瑤個性直爽、豪邁中不乏性感和可愛。張紫瑤才華橫溢,自由就是為校爭光的好榜樣。19歲的張紫瑤在當地榮獲所有榮譽的她懷揣夢想隻身來到北京繼續發展自己的音樂夢想。初到北京她曾靠在酒吧唱歌及為他人創作歌曲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由於長期為他人創作歌曲並演唱歌曲Dome使得眾多音樂人高度關注她的聲音,一時成為各大錄音棚的專屬錄音歌手。曾得到臺灣著名音樂人《龍的傳人》、《酒幹倘賣無》等歌曲的創作者侯德健老師的認可和讚賞。
2010年張紫瑤憑藉自己的實力加入內地某知名樂團並擔任主唱,從幕後到舞臺前,張紫瑤與生俱來具有爆發力的中高音和揮灑自如的現場表演也給整個樂團帶來了一股新鮮的力量。

演藝經歷

2010年張紫瑤(Keys)正式出道,同年隨樂團推出同名專輯。隨即與謝娜、黃征等眾多歌手參加杭州群星演唱會

2010年8月18日,張紫瑤(Keys)與樂團北京地壇公園 無限星空音樂節,同月每年一季的北京國際動漫展開展,Keys與樂團受邀參加並出席發佈會,媒體採訪到她的時候她說到:“希望自己未來的音樂發展像今天所有動漫一樣受年輕人喜愛,音樂也可以成為每個年輕人深愛的遊戲”。

2010年9月13日,張紫瑤(Keys)出席《我們戀愛吧》電影首映媒體發佈會,開始自己的影視上的事業發展。同月張紫瑤(Keys)與樂團在王府井FAB我和明星共度中秋專輯首聽會首度獻唱。

2010年10月3日,朝陽公園 世界城市音樂節發來邀請,隨即張紫瑤(Keys)與樂團在各大排行榜與人氣飆升。單曲《Play Go》上榜第58期中國搖滾榜並作客直播間接受採訪。2011年 1月 3日—單曲《Play Go》上榜中國搖滾榜並連續蟬聯奪得4期冠軍。

2011年 1月 5日,張紫瑤(Keys)接受《美國聯合通訊社》採訪。期間樂團參與眾多衛視節目錄製:北京台《北京客》《星夜故事秀》、CCTV-3《我要上春晚》《歡樂英雄》《一起音樂吧》、鳳凰衛視《完全時尚手冊》《魯豫有約》以及國外媒體義大利電視臺專訪等,隨即與樂團發展輝煌兩年的張紫瑤(Keys)因為個人音樂理念問題對外宣佈正式退出樂團,回到幕後繼續做自己的音樂。

2014年4月,張紫瑤Key時隔兩年她帶著自己的音樂正式宣佈再次回到闊別已久的舞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