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電鋸打低眾星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成全美開畫票房冠軍

《德州電鋸殺人狂3D》以一把電鋸鋸低其他眾星雲集的電影,電影於2013年1月4日美國開畫,上畫首週末即以票房2300萬美元登上全美電影票房冠軍,票房擠下由昆頓塔倫天奴導演,占美霍士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黑殺令》、安妮夏菲維、曉治積曼、羅素高爾的《孤星淚》及《哈比人-不思議之旅》等。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完美繼承1974年托比胡柏導演的殿堂級恐怖經典,更以3D效果延續德州紐特鎮殺人狂家族的不死傳說。並且特邀1974版為人樂道的班底特別出演,包括飾演皮面殺人魔的根拿亨遜,以及瑪麗蓮奔斯和比爾莫斯利等。

 

電影講述當年德州紐特鎮上屢發人口離奇失蹤事件,經營烤肉場的索亞家族涉嫌屠殺活人,一女子從電鋸下僥倖逃生後,當地一群怒漢憤然圍攻索亞家,淩駕警方交涉而大開殺戒,索亞一家老少就此被燒盡殺絕。

 

二十多年後某日,一名叫做希德的年輕女孩獲悉自己遠在德州有個親生祖母不久前過身,她與一眾好友驅車前去簽收遺產,發現繼承的竟是一整套別墅和全屋物業,眾人樂不可支決定留宿享受,不料大屋深處的酒窖潛藏殺機,遺產背後的真相須付出血腥代價才能得知……

 

《德州電鋸殺人狂3D》由一元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已定於本月31日於香港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