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受邀東方風雲榜盛典首秀新歌《絕地》

近日,環球音樂、SMG旗下“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一直緊張投入于個人首張EP《想想我》的宣傳工作中,與此同時,隨著音樂能量的不斷釋放,李祥祥也不斷受到各大時尚品牌、廠商的關注和青睞。日前在京携EP進行緊鑼密鼓的宣傳工作的間隙,Sean李祥祥就往返京滬兩地受邀出席時尚品牌HIPANDA及IZOD新品發布會幷擔任表演嘉賓,而在上周舉辦的東方風雲榜上身著歐洲知名設計師品牌成衣、以及MCM新款現身幷首度公開獻唱新歌《絕地》的他更是數次引爆活動現場,表現相當亮眼。

Sean李祥祥首張個人EP《想想我》自3/14在全亞洲同步發行以來,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與好評。據悉,EP中共收錄四首歌曲,包括2首環球唱片爲李祥祥精挑細選的全新創作《絕地》,《想想我》;2首在Chinese Idol比賽過程中對自己具有影響的歌曲《曖昧》和《流浪記》,此次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力邀到歐丁玉、阿弟仔、葛大爲、呂至杰、歌神張學友御用創作人小安等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爲李祥祥保駕護航,而斥資强力打造的全新MV更是令這張EP成爲今年開春之際華語樂壇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在首張音樂作品《想想我》不斷蔓延幷受到業界人士如潮好評的同時,憑藉出道的半年時間在音樂、舞蹈、戲劇三個領域的全方面出擊而被樂迷們稱之爲“三件套型男”的Sean李祥祥也逐漸被國內外各大時尚品牌青睞和關注,人氣不斷攀升。上周在京爲EP宣傳的幾天中,李祥祥被時尚品牌HIPANDA、IZOD受邀出席2014秋冬新款發布會幷擔任表演嘉賓。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出席“第21届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活動時,李祥祥以一襲出自歐洲知名設計師之手的新款成衣搭配個性十足的“燒焦帽”現身活動紅毯,身著總價超過10萬的服裝造型抹殺現場菲林無數。而在當晚的表演環節中,他更是著MCM 2014最新的限量合作Flower Boys in Paradise系列登臺首度獻唱全新EP中的首波主打《絕地》,受到滬上百餘家媒體的一致好評,數次將當晚的頒獎禮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

行程滿檔的Sean上周往返京滬兩地數次,也因此被樂迷粉絲及周圍的工作人員們稱之爲“車程中”,雖然通告活動緊鑼密鼓也絲毫未影響到李祥祥的工作狀態,在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接受記者采訪時他表示:很開心自己在自己首張EP《想想我》推出之後可以被大家所關注,也感謝各界的支持和厚愛,希望自己在音樂、舞蹈和戲劇,甚至是更多領域上的不斷努力和發展可以影響到更多的樂迷們,同時自己也將會繼續努力,用更多的優秀作品和最佳的狀態來回饋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