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拍內褲廣告打茅波 顏卓靈透露周日金像奬裝束(附圖輯)

越來越多人喜愛透過流動裝置使用社交網絡及分享其生活動態,某電訊品牌為了迎合客戶需要,今日宣佈推出「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為鼓勵更多香港巿民以至FIT狀態迎接夏季,他們更邀請了歌手方力申(Alex)和今屆金像奬女主角候選人顏卓靈(Cherry)擔任「Fitogether大挑戰」大使,Alex與Cherry更在場大玩跳舞遊戲。Cherry舞功出色先勝一仗,Alex則不甘示弱,以舉啞鈴環節取回分數。主持Zoie問Alex怎樣能夠鍛鍊得好身體?Alex表示平日必定要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而Cherry稱平日練舞之餘,也愛夜跑,並喜愛以手機自拍後放上互聯網跟朋友分享。

 

文、攝: 雲信

 

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本星期日舉行,問到Cherry會否感到緊張?她回應:「不算太緊張,反而我緊張表演的環節,我將會跳舞。(會否以性感裝束亮相?)不會。最多露出肩膀,就算有,都以健康形象示人。」她提到對穿著4、5吋的高跟鞋而感害怕,今次為避免「拗親」和「抽根」,亦不會選擇穿著過高的鞋子。

 

方力申受訪時表示早已買了Cherry主演的電影DVD以作支持。面型瘦削了不少的小方向傳媒稱,自己已清減了不少:「無佐成十幾磅!仲瘦過以前。」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他表示自己經常做運動。問到近日所忙的工作,他表示接拍了一個內地品牌的內褲廣告。笑問有否「裝假狗」?他坦言:「有!點都要攝啲啦!(碧咸果啲唔駛喎!)不同!他是外國人嘛!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