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嫻新碟《By Heart》 奪網上大碟日榜4連冠

為了紀念出道30周年,慧嫻今年推出了Hi-fi靚聲專輯《By Heart》,重新演繹10首寶麗金時期最愛金曲。睽違11年再度出碟,新碟《By heart》剛推出便連續4日登上iTunes大碟日榜冠軍位置!慧嫻收到消息後,坦言有點受寵若驚,因過往11年來鮮有在網上平台曝光,以為網民會把她忘記,想不到大家「like爆」《By Heart》,所以非常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她說:「真係好開心,第一次出hifi碟就得到大家支持,希望大家聽到我係好用心去做呢張碟,亦喜歡我揀經典歌啦!」

而慧嫻表示,現在積極為唱片和演唱會做宣傳,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便會閉關為演唱會綵排, 提到新碟剛推出便報捷,問到會否對演唱會更有信心,她笑說:「當然希望大家買完碟就會買演唱會飛啦,我會努力練舞練歌,6月必定會以最佳狀態見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