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頌茹獲一衆女性力撐 客戶加推新廣告 (附圖輯)

重新出發的趙頌茹亞Yu,過去一個月工作密麻麻,回復最佳狀態,每日除了忙於買餸煮飯湊女等日常家務外,亞Yu 亦會抽空為自己扮靚靚到美容院facial,揀選新一季秋冬新服裝 , 為工作作最好準備。

除了一對寶貝女是亞Yu 最大動力外,原來現在大部分女性也成為了她的推動力,因為每次外去(雖然已經是素顏加口罩),但大部分途人都認得出她,無論是食肆員工、店舖同事 或是街上途人,都會透過紙條、說話或是送上飲品等不同形式向她送上祝福或鼓勵,亞Yu 感動地說: “原來香港真是一個是充滿著愛的地方”。

這些祝福、支持與鼓勵,不但讓亞Yu 親身經歷到,就連她代言的美容院同事也為亞Yu 代收了很多客人的祝福,因此美容院老闆亦決定加推新廣告,令大家多角度欣賞到重新出發的趙頌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