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袁詠儀夫妻檔出席「年代秀」(附圖輯)


張智霖(Chilam)日前與太太袁詠儀錄影深圳衛視综藝節目《年代秀》,同場還有汪明荃(汪阿姐),向來很少夫婦檔上節目的Chilam及靚靚,這次能邀請兩人夫妻檔上節目,全因汪阿姐的關係。

Chilam是90年代的當紅小生及歌手,汪阿姐是前輩神級,雖然兩人來自不同年代,但很投契。不講不知原來Chilam跟汪阿姐很有淵緣二十年前的某年無線台慶,當時阿姐大唱經典歌曲「迷人Pink Lady」及「熱咖啡」,更找來28位小生及男歌手陪同她一起跳舞,Chilam便是其中之一。除了Chilam外,還有古天樂、鄭伊健、鍾漢良及許志安等。阿姐更即場在節目中要求與Chilam、靚靚齊齊跳「熱咖啡」,Chilam與靚靚聽見阿姐的提議,兩人當然不敢拒絕,結果三人即場跳了一part。

另外,眾所周知,汪阿姐跟家英哥、Chilam跟靚靚是圈中恩愛夫妻,靚靚見到阿姐即請教她夫妻相處之道,因她跟家英哥相處咁多年仍咁恩愛。近年Chilam的工作非常之忙碌,常飛來飛去到海外及內地工作,留在香港時間不多,照顧寶貝仔仔「魔童」便交由靚靚,雖然Chilam少時間見魔童,但兩父子的感情非常之好。在節目中阿姐叫Chilam打電話給魔童,原本阿姐也想跟魔童傾幾句,當魔童聽見Chilam把聲,他即很興奮的大叫「Daddy」,Chilam亦很冧的聽見魔童把聲,而阿姐當然亦插不到咀跟魔童說話,場面非常之溫馨。最後Chilam更送上一曲,全場即起哄起來,當然唱一首是不夠喉。如果大家想再聽Chilam更多好聽的歌,當然要入場欣賞他七月在港舉行的個唱。如大家想看更多精彩的內容,一定不可以錯過本周六(5日),晚上九時十五分在深圳衛視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