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跳跳紮跟白健恩學泰拳

IMG_0626

新人王丁悅(Tiffany)最近忙於為第二張大碟進行錄音工作,經常只留在錄音室錄歌,難免有壓力 。這天丁悅就找到平時學習古泰拳的白健恩(小白)教她打泰拳減壓,暫時放低了為唱片忙碌的心情,開心跟小白在拳館過了幾招。

IMG_0501

丁悅雖然喜歡唱歌跳舞,她坦言不愛做運動,但這天在拳館戴上拳套,穿上泰式短褲,粉紅色小背心的她,對泰拳似乎很有興趣,未開始已經自己起腳踢沙包跳跳紮,顯得很興奮。

IMG_0457

到小白正式埋身教她時,小白似乎比她更害羞,不敢碰她身體任何部份,反而是Tiffany叫他放心捉住她的手、或觸碰她的身體,只要教到她打泰拳就可以了。兩人經過熱身後,丁悅在小白教導下,很快懂得用腳踢沙包,而且快而準,小白又教她基本泰拳招數,她很開心地與小白拳來腳往,而且邊學邊哈哈大笑,如像一個小朋友收到新玩具一樣,玩得很開心。

IMG_0547

小白和丁悅練習完畢後,小白表示,與丁悅在不同場合見過面,但真正和丁悅如此親密接觸,一起打拳也是第一次。他指知道她的歌很好聽,想不到打拳也打得咁好,不似初學者,身手敏捷。而且為了配合她唱歌的元素,所以設計教她的招數,也有像跳舞般有節奏。

IMG_0545
Tiffany稱多謝小白如此稱讚她,她說:「其實平時我是一個保守的小女孩,今天是表現得活躍咗,可能是你教得好,你身型都好Fit,平時我不愛做運動,但今天就變得好主動學習,踢吓打吓真係幾好玩。」

IMG_0539

小白稱看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認為她很保守。Tiffany即補充:「我是思想保守。」小白指她是行動進取型,學習能力高,教她的動作,她很快學到又跳跳紮,完全不像平時沒有做運動的人。丁悅即說:「我發誓真是無做運動,如果唔係真,鼻毛生到落下巴唔識斷!」小白看她如此認真即說:「咁我信啦!」

IMG_0477

小白向Tiffany表示,對他們做藝人來說,有機會打拳出一身汗會好舒服;因為工作壓力大,叫丁悅平時多練習打泰拳,對她身體和工作都有幫助。他又言自己也很喜歡唱歌,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丁悅一起合唱,請丁悅多多指教。丁悅聽他這麼說,即很謙虛地說:「不敢!不敢!今天是你承讓了。」

IMG_0554

最後小白還把自己最新簽名的單曲《沉默》CD送給丁悅留念及切磋!完成了這天的練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