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興奮在香港奪得「英藝獎」(附圖輯)

昨日鐘漢良在香港會展出席『電視世界2014』開幕及英藝獎頒獎典禮, 身穿一套十分型格的西裝親臨現場接受這個獎項, 連同蔡少芬及張衛健一起接受這個榮譽, 當他收到大會通知得到這個獎項消息時, 他的心情悲喜交集, :「早年他只身離開香港,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台灣發展, 人生路不熟, 幸好一直得到家人及朋友的鼓勵及支持, 漸漸對演戲發生濃厚興趣, 輾轉間再到中國拍攝電視劇, 認識了更多不同的新朋友, 對演藝是很熱血的一群, 亦得到一些前輩的提點及意見, 令他獲益良多。」

有亞洲五大影視展之稱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 其中『電視世界』是博覽會當中的重頭戲之一。『電視世界2014』昨日在香港會展隆重舉行, 今年更首次增設頒發「英藝獎」, 這個獎是表揚本地在外拼博的香港藝人, 在不同地方找一個更大的平台發光發熱。他們為自己、為事業, 於中國內地、大中華地區、甚至世界各地本著拼博精神盡展所長, 為香港增光。而「英藝獎」更重要宗旨是讓香港觀眾及媒體知道, 香港仍大有人才。今次「英藝獎」由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主辦, 更得到香港各大電視媒體應同及全力支持。


鐘漢良雖然不常在香港拿獎, 今次特別抽空從北京趕到香港, 知道這是一個由專業電視人評審出來的獎項, 得到他們的肯定及認同, 內心十分感動, 自然要不斷努力, 做好每樣工作及事情, 而這次和蔡少芬一起同台得獎, 他們之前合作過拍攝劇集, 大家彼此也認識了很久, 亦在內地同場一起拿過獎項, 今次在香港一起拿獎, 感覺特別高興, 鐘漢良很多時候在說得獎感受時, 也是用國語來表達, 但這一次可以用廣東話說得獎感受, 令他感覺分外親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