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家堯首粉絲見面會 透露未來發展動向

涂家堯於本月27日晚上,為早前成立的粉絲會舉行首次「涂寶見面會」(涂寶:涂家堯粉絲暱稱)。為了讓涂寶們能與家堯沒有距離感,地點都是家堯親自挑選的。當天參與人數踴躍,場面既溫馨又充滿愛,多名粉絲更是第一次加入粉絲會,可見家堯吸粉威力。


家堯於見面會上與一眾粉絲合唱,涂寶們感幸福無比,當中還有抽獎環節,禮物都是與家堯比賽有關的珍貴物品,別具意義 。家堯表示今次沒有舉行大型見面會,目的是希望與涂寶們有更親密的接觸,彼此間沒有隔膜。席間,家堯逐一為歌迷進行合照及簽名,令涂寶們收穫滿滿。

家堯表示成立「涂寶g地」意義:「希望涂寶們之間都是用愛來聯繫著,無分你我。涂寶之地一定要有愛,力量才會更強大。」 至於家堯未來動向,他表示先裝備好自己,現在已去學琴及進修更多音樂知識,繼而會籌備單曲創作,希望不久將來,樂迷能一起見證涂家堯的首歌曲誕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