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日豐 羅頌欣 設計慈善手錶籌款助內地兒童

陳日豐與國際旅遊小姐季軍羅頌欣 成為浩洋青年商會慈善活動大使,是項活動將帶香港中學生探訪寧夏山區學童。陳日豐與羅頌欣特意為活動設計了兩款手錶作慈善義賣,日豐的設計是一團火,寓意用熱火般的精神去貢獻,頌欣的設計是溫暖的橙色,希望大家用一顆溫暖的愛心去關懷別人。

他們坦言感到十分榮幸能參與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為山區學童出一分力,並覺得他們於物質豐富的香港生活真的比世界上很多人幸福。2014年,他們希望參與更多慈善活動,貢獻社會。

羅頌欣更特別手繪插畫設計了件可愛的T 恤作慈善義賣,她透露正籌備寫真集,會以愛情小說相集形式推出,她更會手繪卡通插畫,希望使大家認識她不同的一面,而且她計劃將部分相集的收益損給慈善機構。

陳日豐近日與夏蕙BB拍攝 MV,與前輩合作感十分榮幸,昨日看新聞得知夏蕙姨暈倒進院,非常擔心她的情況,很感激夏蕙姨忙著籌備慈善騷仍抽空演出他的MV,希望夏蕙姨盡快康復,MV製作好會立即送給她看,十分榮幸邀得她參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