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嘉莉 帶大家漫遊環保布偶動物樂園 (附圖輯)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一向注重環保,推動和實踐環保綠色生活。藉著今個復活節,以保護野生動物為題,打造「E-Max環保布偶動物樂園」,邀請專門收藏野生動物主題的本地收藏家袁健偉(Helius Yuen)提供逾百款不同類型的收藏品作展覽,展品中有來自50年代的經典動物標本玩具,大部份均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

活動開始時,由一班活潑可愛小朋友穿著動物造型表演舞蹈,藉此喚起大家對保護野生動物的意識,小朋友舞蹈精靈有趣,引來市民駐足觀賞。E-Max更特別邀請人氣急升的混血美人Model傅嘉莉及袁建偉出席揭幕禮,隨著他們揭開布幕,「環保布偶動物樂園」橫額即時呈現眼前,再由小模特兒一身唯妙唯肖的動物裝扮,向嘉賓送上韓國手製天然彩蛋香薰蠟燭,以行動為地球出一分力,同時為展覽揭開序幕。

司儀邀請Helius分享展品的設計理念,以及偏愛野生動物的原因,從而帶出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其後Kelly於活動中將會與大家分享復活節動向及未來大計,Kelly表示自己從小有收藏Barbie,並自己設計及製作手袋,自小就已經非常貪靚;Kelly更與化身動物造型的小Model一同製作動物面具大行貓步,擺出鬼馬甫士,盡顯大細路童真一面;期間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現場氣氛融洽,打成一片,活動在歡樂愉快的氛圍下結束。

E-Max環保布偶動物樂園x懷舊野生動物玩具珍藏展
開放日期: 2014年3月29日至4月24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 點: E-Max地下中央廣場

E-Max野生動物拼貼面具工作坊
日  期: 2014年4月18至21日
時 間: 下午3時至5時 (每節約30分鐘)
地 點: E-Max地下中央廣場
參加辦法: 於E‐Max 商戶消費滿$100 即可免費參加。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