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藝人馬裡奧、國民男神張亮出席 2014《型男志Men’s JOKER》男士理容大典 (附圖輯)

2014年3月28日晚,《型男志Men’s JOKER》攜手NOVO概念商場舉辦的2014男士理容大典頒獎晚宴於上海金茂君悅酒店舉行。通過為期3個月的專家評審團、明星評審團、美女評審團、大眾評審團的網絡票選綜合評審,當晚頒發了包括身體/香氛、護發/造型、功效單項、基礎護膚、進階護膚、特別獎項在內的6大類24個男士理容獎項。

記者:張耀文

作為久尚集團十周年系列活動的重頭戲,本次2014男士理容大典晚宴現場眾多國際國內男士理容品牌、理容達人、時尚媒體近200位嘉賓到場,更有泰國人氣偶像Mario Maurer(馬裡奧毛瑞爾),國民男神張亮,當紅明星劉愷威、魏晨、李東學、姚貝娜、於朦朧、劉思涵、贾茹涵、索朗尼瑪、新銳女子偶像天團SNH48等親臨現場為《型男志Men’s JOKER》男士理容大典助陣。宣傳海報及宣傳片則特意邀請到新近廣受關注的國際超模金大川傾情演繹,詮釋出都市型男的健康理容態度。

自2012年《型男志Men’s JOKER》男士理容大典成功舉辦,男士理容大典作為《型男志Men’s JOKER》的品牌活動就一直受到來自男士理容品牌、理容達人、時尚媒體以及各界的廣泛關注。

《型男志Men’s JOKER》秉承“質感、自信、慢生活”的理念,倡導男士健康生活從正確的理容護理開始,這也正是此次《型男志Men’s JOKER》與NOVO概念商場攜手舉辦2014男士理容大典的意義所在。

2014《型男志Men’s JOKER》男士理容大典獲獎名單
身體/香氛
年度最佳身體護理品 L’occitane歐舒丹馬鞭草沐浴啫喱
年度最佳運動香水 Ferrari法拉利紅色動力香水
年度最佳休閑香水 Davidoff大衛杜夫 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
年度最佳商務香水 Zegna傑尼亞 唯我男士淡香氛
年度最佳風尚香水 BOSS博士 自信男士香水

護發/造型
年度最佳洗發水 Scalp-D絲凱露-D 男士洗發水
年度最佳護發品 Phyto 發朵 乳油木仁護發素
年度最佳造型品 VS 沙宣 激強持久定型發泥
年度最佳健發品 SP 男士強韌煥能防脫精華露

功效單項
年度最佳勻淨亮膚單品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 男士極速激活型膚露
年度最佳控油平衡單品 Biotherm 碧歐泉 男士淨膚細致保濕乳
年度最佳潤澤補水單品 Laneige 蘭芝 男士舒潤保濕霜
網絡票選年度最佳抗衰老單品 Lab Series 朗仕 鋒範抗皺面霜

基礎護膚
年度最佳潔面品 Dunk銳度 男士3+礦石能量潔面乳
年度最佳化妝水 Origins 悅木之源 韋博士菇菌柔膚水
年度最佳乳液/面霜 Nivea 妮維雅 男士水活暢透精華露
年度最佳剃須刀 Philips 飛利浦 多功能理容電須刀rq1260

進階護膚
年度最佳眼部護理品 Caudalie 歐緹麗 青春再現奢華眼霜
年度最佳護膚精華 Suisse Programme 瑞士葆麗美 亮膚精華露(男士用)
年度最佳防曬品 Avene 雅漾 清爽倍護便攜防曬乳
年度最佳面膜 Lancaster 蘭嘉絲汀 理膚舒氧保濕按摩面膜
年度最佳理容工具 Foreo luna for men 斐珞爾 露娜 男士版

特別獎項
年度亞洲質感型男 Mario Maurer(馬裡奧毛瑞爾)
年度最佳明星主理勁能醒膚產品 羽泉男士運動醒膚系列

《型男志Men’s JOKER》攜手NOVO概念商場2014男士理容大典頒獎晚宴信息
舉辦時間:2014年3月28日晚
舉辦地點: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宴會廳
主辦方: 《型男志Men’s JOKER》
合作伙伴:NOVO概念商場
合作媒體:鳳凰網時尚頻道、米娜、上海壹周、優酷視頻、搜狐網男人頻道、56視頻、海報網、VIVA無線新媒體

《型男志Men’s JOKER》雜志介紹

作為中國唯一一本為25歲-35歲間的都市型男准備的實用、時髦、有趣的生活方式類雜志,《型男志Men’s JOKER》倡導質感、自信、慢生活的理念,旨在構建與時裝、消費、文化、藝術等相關的高品質欄目,同時在理容方面也整合了最新的護膚美容理念,指導男性正確的保養、健身、護理的方法,立體化地呈現都市型男的時髦生活體驗。 有態度的生活、有品質的消費是《型男志Men’s JOKER》所推崇的核心價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