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世界巡迴演出香港場

被譽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男團BTS即將回到香港並舉行4場的盛大演出!2019年3月20、21、23、24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他們將為香港歌迷呈獻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由港幣1,388元起的企位門票及由港幣588元起的座位門票將於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上午10時起經由快達票作網上公開發售。

繼在北美洲、英國、歐洲等地的演唱會門票被搶購一空後,BTS將回到亞洲,藉著出道以來規模最龐大的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巡迴演出,他們將進一步邁向統領全球樂迷的目標。BTS在美國紐約Citi Field的首次體育館演出,40,000張門票在數分鐘內全數售罄;而在英國的The O2 Arena,BTS的周邊商品銷量更打破由The Rolling Stones樂隊在2012年創下的紀錄。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香港站
日期及時間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晚上8時
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晚上8時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晚上6時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晚上6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企位 – 港幣 2,488 (VIP) / 1,888 / 1,388 元
坐位 – 港幣1,788 / 1,388 / 1,288 / 888 / 588 元
*VIP 門票包括VIP通行證 一張、獲得優先入場安排及可參與Soundcheck Party活動。

購票方式
門票只透過快達票網站www.hkticketing.com 於網上發售

公開發售日期
2018年12月20 日(星期四)上午10時

門票公開發售須知
此次演出只透過網上發售門票。
不論票價;每次交易可購買最多4張門票。
門票於演唱會日期前一個月方可於快達票門市領取。
企位區域只適合身高不少於140厘米之12歲或以上人士。
門票如被其他機構使用或轉售、或作其他商業用途,籌辦機構保留取消門票之決定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