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名模何紫綸Ann 分享幕後心得

Ann_ (16)

今次好榮幸請到名模何紫綸Ann Ho和我們分享一下佢經營幕後製作公司之心得,在Model界立足已超過十五年的她, 對於製作、媒體、人際網絡和公關都有一定的認識,自己開始轉型做幕後工作,於2016年成立了STARTeam星始制作公司,星座少女Staries為旗下藝人。

現公司是經營品牌製作,客戶產品推廣,自己出身於演藝界的關係,每次品牌推廣總會加上演藝娛樂元素,用新穎的方法包裝產品。與其他公司不同之處,我們有自己的旗下品牌Staries星座少女,由Ann聯同一眾星級導師包括:跳舞、唱歌、演戲、禮儀、形象等……籌備超過一年的跳唱女子組合。組合成員都是高學歷、健康、清新、正能量、有夢想的少女。此外也會提供制作及公關活動,一條龍服務,務求配合客戶的要求。

Ann_ (7)

對於自己以前也是model出身,明白現今市場上的變化,現時要求的事物是多元化,所以自己招募Staries的成員都是精選過。客人可以從那挑選合適的對象,省卻不少Casting時間。

Ann_ (14)

身為人妻又係老闆的Ann,現時工作壓力比以前做model時大得多,又要做下幕前,又要兼顧幕後,又要照顧旗下的Staries成員。不過,Ann當回到家中,就馬上抽離日常的重擔,變回一個小女人。

Ann_ (17)

Ann對於現時的新一代Artists的評價是較被動,對於以前的自己和朋友都會有明確目標、主動、會識照顧自己,希望現時以自己的經驗去提點一下年青的Artists。

攝: Tommy Tang
MUA: Natalie Wong
星座少女Staries outfit by MarketLiberty
何紫綸Ann outfit by Rachel Shop 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