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人氣第一女主播」宣娜(Sheena)推出2020性感月曆


今年暑假推出性感寫真集的寫真新血:「17人氣第一女主播」宣娜(Sheena)成績不錯,甚至賣斷市一度要加印! 掦言要再下一城,承諾宅男粉絲推出形象百變的2020性感月曆,讓他們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可以對住自己。Sheena今次為籌備性感月曆花盡心思,足足花了三個月時間。更全程自掏腰包豪包工作人員團隊飛往她的「第二個家」台灣拍攝。

由於她在台灣有「17人氣第一女主播」之名,台灣更有工作伙伴全力協助,為她推介百大網紅打卡拍攝地點。更出動八名「壯男」,在拍攝外景期間為她在鬧市開路。引得一眾途人紛紛上前八掛圍觀,以為哪一個國際巨星來臨拍攝。自小對街拍訓練有素的Sheena為不要造成阻街,自言陶醉自我世界中,九秒九完成一個拍攝景點。

期中一輯以繽紛彩色為題的照片在七彩顏色的彩虹橋取景。遇上連日落大雨的她在拍攝該景點時剛好停雨並遇上雨後彩虹。幸運的她與攝影師全程以自然光拍攝,相當配合主題。她更立即打卡指雨過便是彩虹,為一年中可能將會遇上挫折或不快的粉絲打打氣。拍攝期間更遇上有收看她直播的台灣女學生粉絲在場打卡拍照,Sheena都亳不吝嗇向對方親授「港女十式」賣萌pose,互相交流。
Sheena更轉場往另一台灣年輕人愛去「夾娃」的地方拍照,碰到一眾溜連夾公仔店足足六小時的台灣宅男。並即埸採用「台男視角」的意見,以被宅男夾中的角度拍攝,Sheena更以嬌嗲的台灣腔調說:「哪誰要夾我回家?」引得現在氣氛高漲。專業上陣的Sheena為趕緊外景拍攝進度更不惜在街頭極速轉裝換衫,她不忘謝謝八大壯男的外景換衫人牆以及服裝姐姐以聰明魔術貼的速換設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