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同居》殺青 Angelababy 張家輝、鄭秀文唱k慶祝 (附圖輯)

由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楊穎)、歐豪主演,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臨時同居》已在香港殺青。近日,片方最新曝光一組殺青劇照,四位主演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楊穎)、歐豪與導演卓韻芝親密互動,並殺青後一起唱k慶祝。此次的殺青探班,四位主演全部在場,各人以戲中造型拍攝最後一場戲,終於在導演卓韻芝最後喊cut完成,大家既興奮又依依不舍,畢竟四位主演共同生活了幾個月時間。

張家輝首搭鄭秀文 輕松秀愛

《臨時同居》在香港拍攝的時候,就吸引了眾多影迷的眼球,日前電影曝光的劇照在網絡上受到瘋傳,微博轉發過萬,影帝張家輝與百變天後鄭秀文首度合作“情侶檔”被媒體贊“火花四射”,值得期待。昨日曝光的劇組殺青劇照,四位主演現場互動頻繁,記者了解到。為了殺青,劇組共組主創還一起去K歌,氣氛非常融洽。

 

張家輝、鄭秀文雖為多年好友,但合作的機會卻寥寥無幾。兩人能夠在《臨時同居》出演情侶,該片導演,香港才女卓韻芝功不可沒。此前兩人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是被導演魅力所吸引,才加入拍攝。特別是已身為人父的張家輝,近些年在《激戰》、《掃毒》都是以動作型男形像出現,能夠出演愛情片機會難得。日前接受記者采訪時張家輝也透露,比起打打殺殺的動作片,愛情喜劇不僅不用節食,還沒有拍動作戲的危險,搞笑的台詞、輕松的拍攝環境工作起來也更加心情舒暢。

Angelababy犧牲形像扮“屌絲女”

電影《臨時同居》講訴了張家輝飾演的房產經紀人與鄭秀文飾演的處女座離異女青年,以及歐豪飾演的富二代、Angelbaby(楊穎)飾演的快遞員同居生活的輕松喜劇故事。四個角色個性鮮明,因共同投資房產機緣巧合在同一屋檐下,進而日久生情,發生了眾多搞笑、烏龍的新奇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被外界稱為“女神”的Angelababy,這次為了電影特別犧牲形像,為突出快遞員的角色特點,Angelababy此次在造型上也做出了很大犧牲,以粗眉、黑面、不修邊幅的邋遢女形像示人。張家輝與鄭秀文在異口同聲大Angelababy變身“屌絲女”夠專業,為角色犧牲,讓人刮目相看,與以往美女形像大大不同。而大家對於Angelababy此次大膽嘗試“屌絲女”非常贊賞,也讓Angelababy對此次造型上的突破深感值得。人氣超高的Angelababy和歐豪的合作也是讓兩人的粉絲非常期待。

才女導演卓韻芝受青睞

另據記者了解,該片導演卓韻芝經常被影迷與曾拍攝過《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內地女導演薛曉路比較。卓韻芝同樣擅長從女性視角出發,解讀情感。她細膩的情感表達贏得了大批的青睞。這位全能才女不僅身兼作家、主持、編劇、導演,尤其編寫的電影《20 30 40》更是入圍了柏林電影節金熊獎最佳電影的提名,因此這部由其自編自導的影片也備受影迷關注。目前,這部電影已經進入後期制作階段,計劃在暑期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