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苑亮相香港國際電影節 銀幕處女作《三生》首映

昨日(25日)辛苑出席第三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為自己主演的新片、由吳鎮宇執導的電影《三生》宣傳造勢。當天下午,辛苑身著白色蕾絲裙出席新聞發布會。當晚,以一襲綠色印花長裙亮相紅毯。

電影《三生》由亞洲影帝級男星吳鎮宇、鄭雨盛和張震聯合執導。當晚,除吳鎮宇先生因故缺席外,其余主創均到場為電影在香港國際電影節首屆“明星映畫”導演計劃首映助陣,並與觀眾一起觀賞了電影首映。

電影《三生》講述了辛苑飾演的水果店少女憑借樸實真誠的性格讓身處絕境的逃犯體味到人間之善,幫助他完成自我救贖的故事。片中,辛苑與自己的同門師兄、法國南特三大洲國際電影節的影帝成泰燊上演對手戲。雖然此次是辛苑首次挑戰大銀幕,但辛苑的演技和刻苦程度也收獲前輩贊賞,稱贊她潛力無限。發布會現場,有記者關心“在影片中辛苑本人的台詞不多,是通過什麼方式進行角色創作”時,辛苑感謝前輩慷慨提攜,表示“和成老師的對手戲不需要很多台詞就能感受到他的角色經歷的東西,這是一種很好的表演體驗。”而“導演吳鎮宇在片場導戲過程中脾氣會不會很火爆”也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熱點,辛苑則表示吳鎮宇在現場導戲過程中對她“很溫柔,對於角色的創作也給予了很大的幫助。”

據悉,本片將於近日在香港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