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蛋糕為Crayon Pop 成員Ellin慶生 (附圖輯及影片)


Crayon Pop 於2014 年3月2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號展貿廳舉行了香港首個個人fansmeenting。

横掃韓國樂壇的《bar bar bar》 並帶上頭盔為fansmeenting 打開序幕。經過一輪問答及遊戲 Crayon Pop換上另一套新裝演唱其他歌曲和待別舞台,更在Encore部分準備了Laser版本的《bar bar bar》,給全場一個難忘的晚上。

在問答環節中提問到5位對香港的認識,例如:香港緊急求助電話,韓國和香港時差等等,成員們都能回答出,作為獎品大會準備了楊枝金露。另外,主辦單位早前在網上收集了問題,提問到有關將在韓國回歸會帶來比 《bar bar bar》節奏更快,穿上韓服和跳韓國傳統舞,五位成員私下底會分工合作做家務,分享心事。隨後更大玩遊戲(估歌仔),唱出香港多首名曲《愛得太遲》,《半斤八兩》,《重口味》等等。

Fans為感謝Crayon Pop來港特意為成員準備頭盔型生日蛋糕,適逢成員Ellin生日快到,便提早在香港慶祝生日,全場大唱韓文生日歌。

文: Neko
攝: Chris Chan
片: 星野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